京东联合MAXHUB:搭载会议平板的高效大巴

互联网
2019
09/11
15:39
分享
评论

中秋佳节将至,不仅人要团圆,企业更要“发福”。在今年“企业采购中秋发福季”期间,京东企业购联动MAXHUB会议平板一起为企业发福利,这次的福利不仅时尚大方、科技感十足,还有“专车”包邮,亲自送上门,是一场真正属于老板和员工们的中秋福利狂欢。

今天,往南在广州,向北在北京,有两辆京东企业购中秋福利大巴车携带着满是MAXHUB“黑科技”的丰富互动体验和神秘福利相继落地广州、北京。现场不仅可以通过玩游戏获得豪礼,还可以现场体验最新的办公茶歇装备,体验未来式办公。见过福利多多的,没见过直接大巴上门送福利的!活动现场人群拥簇,很快就排起了长队。

 京东联合MAXHUB打造“移动会议室”,为CBD、产业园“送货上门”

活动现场的主角——鲜红色的大巴车,不仅是活动主要空间,还是一个未来移动办公室。车内配备有干净整洁、收纳功能强大的办公桌,电脑、打印机,还有集成了投影、白板、音响、摄像头、麦克风等多功能于一身的MAXHUB会议平板,并且通过MAXHUB无线投屏功能,相关资料信息可以实现无线传输、一键投屏,最大程度上消除线缆对于狭小空间的限制,让办公空间更大程度地被开发利用,同时也让整个移动办公室科技感、未来感十足。

小空间也有大科技,现场观众被这个移动办公室的方便快捷吸引住,不断在MAXHUB会议平板上写写画画,体验未来式办公带来的便利,一位观众说:“没有想过一辆大巴车这么小的空间也可以实现办公,还可以购物,感觉自己好像到了未来办公室,有拍大片的感觉!”

当然,现场所有办公用品都可以在京东企业购一键下单,京东企业购提供的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让企业采购不再东奔西走、货比三家,轻松将MAXHUB等高效办公设备带回家!

 京东&MAXHUB:共同打造中小企业便捷采购惠民平台

办公设备是企业的必需品,且往往是一笔不菲的开支,如若不能合理管控该项成本,将会给企业带来巨大的运营成本。此次京东企业购中秋福利大巴车是面向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的惠民平台,企业可以通过京东企业级电商化采购平台,可有效提高效率,合理管控成本,让企业采购变得高效、简单。

而专注企业高效办公的MAXHUB,致力于解决企业会议真痛点,赋能企业轻资产化,坚持以让企业轻松办公、激发高效力量为使命,除了不断完善产品体系,打造产业链闭环,为企业客户提供全国29城免费上门服务等解决方案,此次联合京东企业购大巴活动,也是为了惠及更多企业客户,让企业可以“0压力”享受更轻松的办公体验。

可以说,京东与MAXHUB的联合不仅能够帮助企业降低企业设备管理与IT技术服务的投入,合理管控企业成本,帮助企业省钱省心,还可以将MAXHUB应用于企业多个办公应用场景,专注核心竞争力的提升。

今日起至12月30日期间,MAXHUB将联合京东企业购针对客户推出会议平板优惠活动。客户只要在此期间购买MAXHUB任意型号的会议平板产品,即可享受京东企业购平台上全线MAXHUB会议平板97折的优惠,比如,热门机型MAXHUB新锐版55寸原价4999元,折后价4849元*,而且不仅是中秋佳节,这个福利还将持续进行,为更多企业节约更多的采购费用!

*数据来源京东企业购官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