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航信全员营销 “云上”销售成效显著

互联网
2019
09/11
15:00
分享
评论

为响应支撑航天科工打赢“质量提升、结构调整、发展方式转变”三大攻坚战,航天信息大连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成立云端业务工作室,积极开展云端业务工作。通过不断尝试和探索,使专有云线上协作采购和航天云网线上对外销售得到了充分利用,成果初见成效。

全员线上营销既是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也是大连航信着力开拓产品销售的重要举措之一。公司各部门领导带头、全员注册为营销员,并利用内部培训及总结分享的方式学习、掌握云端营销的意义及重要性。通过公司上下齐抓共管,全员活跃度及产品咨询有显著上升。同时,公司要求各部门根据自身业务需求整理出利用云网推广的产品信息,云端业务小组根据各业务部门提供的产品,按照类别整理、筛选适合云端业务的产品。

针对客户对航天云网及相关云端营销业务认识不够问题,公司采取多种渠道,通过在公司服务大厅利用宣传屏滚动播出宣传语、接待等候区摆放宣传页,业务人员利用与税局、公安及企业客户洽谈时向用户推荐宣传云网产品等线下推广方式和微信群、QQ群等多媒体渠道、网上定向推送产品信息链接等线上推广方式相结合,使用户逐步认识到线上下单采购的及时性与便利性。通过前期求同存异,中期沟通,后期引导的方式顺利成交。

云端业务的有效开展,不仅使大连航信可以通过推广次数及最终成交数据总结出更适合云端业务推广的产品,促进更新产品清单,而且在与客户线下沟通的细节中,可以收集用户的关注点,持续改进上架产品的内容,完善产品品种和类型,增加销售契机,从而实现公司利用专有云线上协作采购和航天云网线上对外销售来提升经营业绩的积极作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