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oud免费算力+英特尔神经棒+40万现金,极市开发者榜单项目邀你来战

互联网
2019
09/11
14:58
分享
评论

自UCloud优刻得对外发布“+U合作伙伴计划”以来,已向孵化器、园区、投资机构等众多合作伙伴输出开放差异化核心能力,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合作促进产业发展、行业创新。

此次,UCloud优刻得与英特尔(中国)将作为深圳极视角科技主办的“CV101-计算机视觉青年开发者榜单”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为本次活动提供免费算力支持,携手深圳极视角科技共同推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人才发展。

CV101-计算机视觉青年开发者榜单是一场青年技术开发人才的评选活动,活动聚焦于人工智能技术落地应用最广的计算机视觉领域,旨在锻炼开发者的算法开发到落地应用的工程化能力,促进计算机视觉算法开发者的专业化能力认证。目前,CV101-计算机视觉青年开发者榜单已正式启动线上报名。

活动亮点

活动以赋能开发者的算法开发到落地应用的工程化能力为主旨,通过为开发者提供极市平台在线训练系统、业界学界前沿工具套件、真实行业场景项目数据集、UCloud GPU云主机免费算力支持,帮助开发者更高效训练算法并提交测试。

同时极市平台内嵌英特尔OpenVINO™工具,帮助开发者加速深度学习模型推理,进一步推动计算机视觉算法在实际问题中的应用,促进产业界与学术界的深度融合。

此次大会,还有40w+现金大奖和重量级奖品英特尔神经棒NSC2和DevKits。

六大活动主题

Ø 智能安防:安全帽佩戴识别

通过开发安全帽识别算法对作业区人员进行识别,若检查到人员未佩戴安全帽,即立即报警,保障作业人员安全。

Ø 智能物流:集装箱编号识别

通过开发OCR算法识别并输出集装箱号码,加快集装箱集装箱的核验速度,提高集装箱装卸效率,降低人为出错。

Ø 智慧水务:河道污染识别

通过给河道图片分类,检测出最常见的河道污染水污染及垃圾污染等,方便人们及时清理,让河道保持绿色清洁。

Ø 绿色城市:吸烟识别

基于禁烟的场景需求,开发出能够实时检测吸烟行为的算法,并给出报警,提高防火工作的效率,营造良好环境。

Ø 平安城市:人流密度统计

基于给定的场景图片,开发出能够同时适用于密集和稀疏等多种复杂场景的人数统计方法,准确输出图片中的总人数。

Ø 附加题:AI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问题深深困扰着广大群众,如何利用计算机视觉算法和相关硬件,让垃圾分类更轻松,欢迎大家从算法、系统、硬件(如有)层面描述自己的方案。

评审嘉宾

本次活动,主办方也邀请到了学界业界重磅技术大咖嘉宾,相信嘉宾们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杰出能力及丰富经验,必能给选手们带来强大的技术指导及公正评审。

活动报名:

现活动面向全社会开放,个人、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企业、创客团队等人员均可报名参赛,每个团队仅限于5人。

报名方式:

1)官方活动报名页面(或直接阅读原文):

2)注册/登录极市平台,完成报名信息即算报名成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