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降温!TCL P6用神仙手法陪你尽享FIBA世界杯

互联网
2019
09/11
10:24
分享
评论

盼了一整个夏天,FIBA男篮世界杯终于拉开了帷幕。不少早早已经入手门票的朋友早就无心工作,只等比赛当天早早下班,到现在支持自己心爱的球队。热爱篮球却无法亲临现场观战的小伙伴也不会错过这四年一度的篮球盛宴,纷纷提前了解赛程并提前安排工作,就等着能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

对比现场看球能感受到炙热的氛围,在家看球能一边享受直播导播快速丰富的镜头切换,一边吃着零食喝着冰冻的饮料,视听享受和口腹之欲同时满足,双份的快乐将会带来更多的快乐!看球得提前准备,看球时的可乐和啤酒也得提前准备。

这不,马上就有比赛了,我下班赶紧一溜烟跑回家,准备在家楼下便利店买几瓶百事上楼好好看球。结果一摸冰柜里的可乐,居然都还是热的,旁边的可口可乐倒是温度合适,但关键我不喝可口可乐啊。店员一个劲儿跟我道歉,告诉我百事可乐几个小时前才放进去,还没冻上。我心想,“哎,算了算了,我拿回家自己冰吧,反正家里冰箱冻得快”。

回家已经是7点55分,赶紧把我的百事可乐放进冰箱。放下电脑包和各种身上的杂物打开电视,一看表5分钟后,我果断走去厨房拿出了我的可乐,这时候可乐也已经正好冰冻了。就这样,我一边喝着冰可乐一边尽情欣赏着激烈的篮球比赛。

或许有小伙伴会觉得奇怪,为什么我的冰箱只需5分钟,其实换一台TCL P6冰箱就行。TCL P6冰箱的制冷结构上采用了双变频一体式控制结构。双变频一体式控制结构将变频压缩机和变频风机实现一体式控制,在压缩机按需求供冷的同时,变频风机会按需求送风。两者配合,将会加速冰箱内温度的变化,这也就是可乐温度能够快速下降的原因了,家里的各种新鲜食材、需要快速冷冻海鲜类的食材也一样,TCL P6会派上很大的用场。

得益于双变频一体式控制结构,P6冰箱不仅可以让冷藏室温度迅速降低,将看球时要喝的饮料在几分钟内降温到合适入口的温度,冷冻室也会因为这项功能拥有快速降温食物表面的特点,更好地锁住食物的鲜味。为了进一步提升P6冰箱的制冷效果,TCL还在P6冰箱里引入了“智慧风科技”和养鲜功能。

在使用传统冰箱的时候,一旦冰箱里的饮料食材增加,不仅制冷效果会打折扣,我们还会发现冰箱制冷效果不均匀,常常是某个位置比较冷,某个位置温度却没什么变化,冰箱里面现场就上演了一场冰火两重天。这样不仅限制了我们的使用,而且还要担心食物饮料会不会被冻坏或变质,虽然我这会儿还不会做饭,但万一有某个妹子来家里做客呢?总得有个解决方案对不~

TCL“智慧风科技”解决了传统冰箱出风的问题,在冰箱出风口设计了有点像鸟类翅膀的摆叶,P6冰箱不仅会通过摆叶的左右摇摆来均匀降低冰箱内温度,而且还会通过实时检测冰箱内部温度,对温度较高或温度较低的区域进行针对性出风调整,达到快速制冷,制冷均匀的效果。

光是出色的冷冻和保鲜效果,就已经让我足够满意了。而除了冷冻和保鲜效果外,TCL P6还拥有520L超大容量,内部的分区存储结合AI自动调节,让冰箱能有更好的保存效果。人性化中门抽屉设计更是方便日常取用食材(其实那里放着我的啤酒饮料),内置AAT负离子养鲜技术的养鲜板也不会让食材间互相串味。

TCL P6冰箱的功能和设计,不仅能陪伴我们度过这热情似火的篮球季节,也给了我们日常做饭保存食物的更好选择。有了它,才是这次FIBA篮球赛的正确打开方式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