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PLUS会员与携程推联名卡,覆盖住宿购物等场景

业界
2019
09/06
20:27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9月6日讯,继与爱奇艺、腾讯视频、知乎等跨界合作后,京东PLUS会员今日与携程宣布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将推出会员联名卡,在会员权益上实现互通,覆盖购物、交通、住宿、旅游等场景。

京东PLUS会员业务负责人孟春慧表示,京东PLUS会员致力于打造成为覆盖全生活场景的高品质会员体系,随着内部资源的整合及与各平台的跨界合作,京东PLUS会员覆盖的消费场景正在不断拓展,今后,类似的跨界合作将会越来越多。

据悉,携程超级会员作为携程推出的付费会员产品,可享受18项旅行特权,包括境内航班特定机场免费快速安检、指定机场免费贵宾休息室、机票无忧退票、酒店专享价、免费早餐、景点立减等权益。本次合作后,京东PLUS会员将享受这18项旅行特权。

同样,用户开通携程超级会员后,也可以享受京东PLUS会员的购物特权,包括十倍返京豆、360元运费券、品牌联盟折上95折、专属客服以及生活特权等。

资料显示,京东PLUS会员于2016年1月正式上线,在2018年9月会员数量已超过1000万。此前,京东PLUS会员已与爱奇艺、腾讯视频、知乎等平台合作,并同步打通相关会员权益。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PLUS会员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8日消息,继打通爱奇艺之后,京东PLUS会员今日宣布与知乎会员宣布达成合作,联手推出“京知联名会员卡”,实现京东PLUS会员与知乎读书会员权益互通。
原创
3月8日消息,继打通爱奇艺之后,京东PLUS会员今日宣布与知乎会员宣布达成合作,联手推出“京知联名会员卡”,实现京东PLUS会员与知乎读书会员权益互通。
业界
4月27日,京东与爱奇艺的会员权益互通正式上线。这是两家公司继在精准营销领域达成“京爱计划”战略合作之后,在付费会员领域上开展的又一次积极合作探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