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复活"了一款翻盖手机开卖:支持4G,可待机27天

业界
2019
09/06
20:18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诺基亚经典翻盖手机将卷土重来。

美东时间9月5日,据多家外媒报道,诺基亚手机生产商芬兰公司HMD Global准备复刻一款10年前的经典诺基亚翻盖手机。

美国财经媒体CNBC称,该款即将发售的诺基亚2720 Flip是对诺基亚2020 Fold的全新复刻,并搭载4G网络和APP程序,例如YouTube、Facebook和WhatsApp。

从外观来看,2720 Flip手机翻盖外部有一块1.3英寸的小屏幕,打开翻盖式2.8英寸的主显示屏。和传统翻盖手机一样,2720 Flip支持打开翻盖接听电话,合上挂断电话。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Verge援引HMD Global的说法,该款手机支持27天的超长待机时间。

拥有诺基亚手机知识产权的HMD Global近年来多次走复古路线。据TheVerge报道,HMD Global还曾复刻过诺基亚3310和8110等经典型号。HMD Global表示,到目前为止,这些复刻款手机已经售出了1000多万部。

和诺基亚3310和8110一样,新款2720同属于“诺基亚Originals”系列。该系列专注于现代化科技和经典设计的融合。

2720 Flip是HMD Global在柏林IFA消费技术贸易展上宣布的五款新设备之一。除了复刻旧版手机,HMD Global还推出了诺基亚6.2和7.2智能手机,以及一款名为诺基亚110的新功能手机。

此外,HMD Global还计划推出“超坚固”手机——诺基亚800 Tough,据称它具有“军用级”的保护级别,足够成熟任何意外摔落。HMD Global表示,诺基亚800 Tough适合在恶劣天气下工作或出行的人群。

HMD Global成立于2016年5月,由几名诺基亚前经理人创立。在公司成立之初,HMD Global就与诺基亚签订战略授权协议,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上获得了诺基亚品牌10年间的全球独家使用权。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诺基亚 7.2 智能手机有望在柏林举行的 9 月 5 日活动中与诺基亚 5.2,诺基亚 6.2 以及一些功能手机一起正式上市。最近,这款手机最新谍照浮出水面,揭示了其中的设计,包括圆形三摄像头相机模块。现在,智...
业界
7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芬兰电信网络设备制造商诺基亚今天报告称,由于市场需求提升,其第二季度营收增长7%达到63.4亿美元,并且利润意外获得提高。
业界
对此,诺基亚刚刚给出回应,否认了报道中的说法。
业界
“竞争是创新之母。我们的产业也是如此。为开发未来网络科技,制造商之间一直都在开展积极的竞争。”爱立信CEO伯耶·埃克霍尔姆在近日的一份新闻稿中如是说道。
业界
软银的5G订单中,还有爱立信的身影,后者作为无线接入网设备的供应商,对于之前曾参与到早起竞标的华为来说,并没有出现在订单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