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在“99划算节”期间推出88红包省钱卡,投入比照88VIP为买家全年省钱数十亿

电商
2019
09/06
15:50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讯 9月6日,“99划算节”期间,聚划算正式发布“88红包省钱卡”,消费者以最低每月6.8元的价格开通88红包省钱卡后,即可获得全年优惠超千元的购物红包。除通用红包外,月卡用户还可享受部分行业的大额购物津贴。

C:\Users\qingfeng.wqf\AppData\Roaming\DingTalk\117424327_v2\ImageFiles\ca\lADPDgQ9q-0iFqTNCYTNBGU_1125_2436.jpg

“88红包省钱卡”是继88VIP以后,阿里生态推出的又一重磅“省钱神器”。聚划算方面表示,

88红包省钱卡有三大亮点:一、门槛低,消费者最低每月6.8元便可开通;二、覆盖广,“88红包省钱卡”提供的红包均为通用红包,对整个淘系生态的所有商品实现全覆盖;三、可叠加,“88红包省钱卡”红包可以与其他大促红包、购物津贴、88VIP等其他红利叠加,从而“击穿底价”让消费者感到极致实惠。据阿里内部测算,88红包省钱卡对消费者的优惠规模将超过88VIP,全年将为消费者省钱数十亿。

88红包省钱卡分为多个档位,购买6.8元档“88红包省钱卡”的消费者,每月只要购买一次就可回本,购买频次越高越划算。最低6.8的开卡门槛,也让更多下沉市场用户,能够更轻松地享受到整体“9折”左右的常态化折扣实惠。分析人士指出,作为“88VIP”的姊妹卡,88红包省钱卡进一步完善了淘系购物的“优惠”版图,为超过7亿的淘宝消费者创造更极致的全覆盖“实惠”体验,更好满足他们的多样化需求。

今年以来,以聚划算为核心的淘系营销平台,在下沉市场全面出击,有力改善了下沉市场的货品结构、挤压了山寨和假货的生存空间,帮助更多消费者以实惠价格买到品质正品。88红包省钱卡的推出,将让下沉市场消费者感受到更极致的“划算”体验,无疑将进一步增强下沉市场消费者对淘系平台的用户黏性。

最新一季阿里财报显示,淘宝活跃用户中有超过70%的增长来自下沉市场,这也是过去几个季度以来淘宝增长的常态。聚划算推出“88省钱红包卡”,引领了下沉市场的新玩法,将为淘系在下沉市场的增长注入新动力,进一步强化它在下沉市场的优势。

据了解,88红包省钱卡在此前已进行过2个月的灰度内测,选择在99划算节期间全量正式上线,就是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把握划算节这一购物契机,享受更多优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