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收购云迁移技术初创公司Movere

业界
2019
09/05
15:18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微软正努力让更多企业进入其Azure公共云平台,而收购一家名为Movere的初创企业将提供有效帮助。

1000.webp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

9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微软通过博客文章宣布,其收购了云迁移技术提供商Movere,帮助企业更好地将工作迁移到Azure云平台。

微软正努力让更多企业进入其Azure公共云平台,而收购一家名为Movere的初创企业将提供有效帮助。

Movere的技术能够帮助企业IT管理员更好地理解如何使用数据中心工具,然后在他们进入公共云平台时找到最佳选择。微软周三在博客文章中表示,收购Movere是为了“让客户更容易迁移”。

虽然微软并未披露交易条款,但这笔交易凸显出支持Azure的重要性。目前微软的Azure在云基础设施市场上落后于亚马逊云服务AWS。这两家公司都在吸引更多正在把大量业务和数据存储转移到云平台的大型企业和政府机构,这些企业和政府机构就此可以利用数据做更多的事情,并能从任何地方快速访问数据。

微软Azure管理合伙人杰里米 温特(Jeremy Winter)指出:“我们相信成功的云迁移能够实现业务转型,而此次收购强调了我们为实现这一目标所进行的投资。”Movere的技术能够帮助公司向AWS和Azure进行有效转移。

虽然AWS比Azure的市场份额更大,但微软的业务增长得更快。该公司说,Azure上一季度营收增长了64%,而AWS营收增长了37%。今年早些时候,规模较小的公共云市场参与者谷歌收购了初创企业Alooma,以帮助企业向云平台进行迁移。

根据公司网站信息,Movere的客户包括21世纪福克斯、美国电话电报公司、IBM和麦当劳。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华盛顿贝尔维尤,靠近微软的雷德蒙德总部。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皎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Mover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