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首款TCL品牌手机发布2020年将推5G和折叠屏手机

业界
2019
09/05
10:2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5日消息, IFA展前夕,TCL在德国柏林举办以“MAKING LIFE INTELLIGENT”为主题的多品类联合发布会,并发布第一款针对海外市场的TCL品牌手机TCL PLEX。

该手机采用专属的TCL NXTVISION技术,可实现更出色的屏幕显示效果和拍摄表现。TCL通讯也将“DISPLAY GREATNESS (展视非凡)”定义为TCL PLEX智能手机系列全新的品牌理念。

TCL PLEX配备了6.53英寸FHD + TCL Dotch显示屏,且首发搭载了独立显示引擎,通过这颗引擎,TCL PLEX屏幕画面的清晰度、色彩饱和度和对比度得到了大幅提升,视觉效果细腻不失真。TCL PLEX采用了双曲面玻璃设计,背壳则是3D全息幻彩设计。

在影像上,TCL PLEX后置三摄,48MP超高分辨率索尼传感器,具备4K视频录制功能,同时TCL PLEX的16MP 123°超广角相机拍摄范围是普通镜头四倍。

此外,TCL PLEX搭载了高通骁龙675芯片,3820mAh电池,支持Qualcomm 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32分钟即可充满50%的电量。

TCL PLEX搭载了全新TCL UI,用户可通过“Smart Panel(智能助手)”进一步个性化智能手机,以适应不同导航习惯。通过智能连接,TCL PLEX可与家中的电视进行实时交互,通过手机触控或者语音助手即可控制电视,也可将手机播放的内容同步在电视屏幕上播放。

TCL表示在未来,TCL通过对AI×IoT场景生态的进一步布局,还将实现TCL手机与更多智能家居交互体验。

TCL PLEX提供黑、白两种颜色可选,售价329欧元起(税后价格因当地增值税而异),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在部分欧洲市场开售。

TCL通讯全球销售和营销总经理李绍康表示:“TCL在显示技术方面的传统优势是首屈一指的。TCL是中国出货量第一的电视品牌,全球出货量也稳居第二。TCL PLEX只是一个开始,我们2020年还将陆续推出更多TCL品牌的5G产品和可折叠终端。”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CL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3日消息,网易科技获悉TCL通讯将在德国柏林举行媒体发布会并发布第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TCL品牌智能手机。
业界
近日有消息称,华为今年将推电视产品,TCL集团相关人士对蓝鲸TMT记者回应称,华为是华星光电在大尺寸及中小尺寸显示屏上的重要合作伙伴,在大屏显示终端领域的合作已经展开,65吋产品已在验证中。
业界
天眼查数据显示,深圳TCL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股权出质信息,质权人为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质状态显示有效。
业界
日前,TCL实业控股(广东)股份有限公司CEO王成对合伙人机制如何运转、从家电到智能科技公司的转变有何挑战,以及在海外的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业界
恰逢5G时代来临的前夜,本届AWE格外引人关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