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新社交产品“绿洲”图标涉嫌抄袭,现已下架

业界
2019
09/04
16:22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蓝鲸TMT频道9月4日讯,微博新推出的社交产品“绿洲”疑似抄袭韩国著名平面设计工作室studio fnt 2015年给Ulju Mountain电影节设计的视觉形象。

对此,微博CEO王高飞发博称,发现了,已经先下架了。据悉,该软件目前已经下架,无法在App store搜索到,已经下载的用户仍能正常使用。

据据七脉数据显示,绿洲发布时间为8月29日,第一次版本更新在8月30日。目前正在公测阶段,需要邀请码才能开启使用,正式上线时间尚不明确。从官方给出的展示图可以看出,该款App界面与“Instagram ”十分相似,且都是通过图片和短视频来分享生活。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博 “绿洲”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