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企业部署云呼叫中心,多选择得助智能

互联网
2019
08/22
17:27
分享
评论

霍金曾说过:“在我的一生中,我见证了社会深刻的变化。其中最深刻的,同时也是对人类影响与日俱增的变化,是人工智能的崛起。”如今,人工智能技术呈现井喷式发展,影响并改变着行业、产业与生活。在人工智能迅猛发展的过程中,呼叫中心也受到了不容小觑的影响。人工智能在赋能客服行业的过程中,角色已经从工具变成助手。得助智能,作为专注于智能客服领域的佼佼者,借助强大的AI人工智能技术优势及完善的IT化业务系统,为呼叫中心赋予更多的智能功能,与企业外呼入口良性结合,让呼叫中心除承担服务中心角色外更可成为企业的营销中心、利润中心。

1、节约成本,资源合理利用

得助智能云呼叫中心采用多媒体接入的形式,将企业的网络电话、400、E-mail、短消息、语音信箱等资源有效地进行融合,从而使信息的传递、保存、集成和共享等更加快速、高效、准确,为企业更好的服务客户提供了保障,统一的信息集成管理也为企业节约了办公成本。

2、提高服务质量,提升企业形象

在工作时长方面,得助智能云呼叫中心可提供7×24小时不间断服务,客户可以随时随地与企业进行电联。且得助智能云呼叫中心通过智能服务与人工服务相结合的方式,为企业提供了标准、统一、全面的服务,提升了企业的对外形象,同时也增强了客户粘性。

3、减少客户流失量,提升客户满意度

得助智能云呼叫中心借助SCRM系统,为企业提供强大的客户资料管理功能,可详尽记录来访客户信息(会话、来电),且通过来电弹屏功能,即便是刚上岗的新员工也能第一时间了解来电客户信息,以根据客户记录提供优质的个性化服务,实现“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的效果。

4、强化企业管理成效,提高员工工作效率

得助智能云呼叫中心,采用自动话务分配(ACD)的多种排队机制,以最优化的策略为客户分配最适合的座席人员,回头客优先识别,不错过熟客优先接待。自定义路由策略,更合理安排座席工作分配,并全程记录通话过程,方便企业加强管理,提高工作效率。

5、节省人力成本

得助智能云呼叫中心通过智能IVR的使用,将大量的重复性和标准化的咨询和来电采用自动语音进行处理,例如简单重复问题的查询、咨询、办理等工作,在提高咨询效率的同时,节省30%-80%的人力成本。

6、业务报表统计功能为决策提供依据

得助智能云呼叫中心可提供坐席报表、队列报表、语音导航、来电分布等的多维度坐席统计报表,帮助企业管理者及时发现问题,制定措施改善企业客户服务水平。

7、避免服务纠纷,提升员工职业素养

得助智能云呼叫中心将所有服务通话内容进行录音,并将录音储存在云端,如企业客服在与客户发生摩擦或者纠纷,云呼叫中心中记录的录音文件可提供有力的数据依据。同时,录音记录,也能够考核客服人员的服务态度,提取优质服务案例,提升职业素养。

得助智能云呼叫中心,在传统呼叫中心的基础上,将企业客户的每一次来电都赋予了更重要的意义,也使得企业的产品与服务更具价值,得助智能云呼叫中心帮助企业提高经营效率、深入挖掘客户价值,使得企业与客户间的联系更加密切,以期从每一通会话中捕捉更多新商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