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赵丽颖相约荣耀20 PRO冰岛幻境派对 聆听新女性声音!

互联网
2019
08/22
11:25
分享
评论

“我能想到最美好的事,就是见你如约归来”8月22日,赵丽颖相约荣耀20PRO复工首秀在荣耀20PRO冰岛幻境派对上演。荣耀20PRO的冰岛幻境配色是荣耀20PRO的新配色,3D膜片在荣耀20PRO的机身打造出来极致的美感,非常适合当下时尚女性使用。而作为新生代当红明星,赵丽颖从默默无闻的演员到红遍大江南北的明星,具有当代女性坚忍不拔的意志,荣耀20PRO与赵丽颖不谋而合,一起见证女性的成长。

当年女性朝气蓬勃,遇见困难百折不挠,活出真我。荣耀20PRO 搭载的冰岛幻境配色,非常适合个性鲜明的女性使用。荣耀20PRO配备了后置AI四摄,4800W的索尼IMX586摄像头、1600W超广角镜头、800W长焦镜头、200W微距镜头,四颗镜头别具一格记录女性之美,记录当下新女性每一天的生机盎然。

女性柔弱,但是面对生活却不曾皱眉头,万事力求完美。如同荣耀20PRO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作为7纳米制程工艺的芯片站在了珠穆朗玛峰之上,以傲人的性能领跑旗舰手机。荣耀20PRO还搭载了GPU Turbo3.0技术以及方舟编译器和超级文件系统,让当代女性可以更加英姿飒爽的驰骋疆场,面对职场、面对家庭能更加的从容不迫。

长路漫漫未来也许充满不确定,拿起荣耀20PRO则可以多一分自在从容。明日荣耀20PRO冰岛幻境派对盛大起航,想要参与派对的小伙伴可以在朋友圈晒出与赵丽颖的合照或荣耀20PRO冰岛幻境或荣耀20系列购买小票图片,即可参与活动,有机会获得赵丽颖复工首秀门票或其他礼物。想不想与赵丽颖相约荣耀20PRO冰岛幻境派对?活动详情可以关注荣耀手机微博查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