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开幕 掌阅分享数字阅读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19
08/21
16:26
分享
评论

2019年8月21日,第九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本届数博会展位规模较去年翻番,创下历史新高,共吸引77家展商参展,既包括行业内的头部企业,也有不少新兴数字出版企业,汇聚行业内前沿数字出版产品。掌阅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阅读企业,携最新产品及优质内容参展,分享近年来在数字阅读行业中进行的探索与取得的成果。

本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以“全媒体、高质量、新业态”为主题,特别设置1个主论坛+N个平行主题论坛,邀请众多国内外知名的嘉宾演讲,为听众带来全新的体验。在为期5天的展期内,各参展商还将现场展示最新的数字出版成果,并将对新闻出版业融合发展进程中的新技术、新方案、新成果、新模式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博览会恰逢建国70周年,掌阅特别设立了献礼建国七十周年书籍阅读区,精选了包括《摆脱贫困》在内的多本反映建国七十年来发展历程的优秀图书,供观众扫码浏览,在优秀的数字阅读体验中感受经历七十年长河的新中国。此外,掌阅还增设了掌阅精选及掌阅智慧图书馆体验区,分享掌阅发力AI技术、拓展行业用户以及助力全民阅读的最新进展。掌阅精选及掌阅智慧图书馆服务通过功能及内容的定制,为企业、组织机构和学校提供数字化、沉浸式的阅读解决方案,有利于建立良好的文化氛围,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

在本次博览会上,掌阅还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签订数字内容资源合作协议,成为该平台重要数字内容资源合作伙伴之一。未来,用户可以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浏览、阅读由掌阅提供的优质丰富的数字内容资源。

据介绍,本届数博会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指导,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与北京市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统一主题指导下,设立历史回顾、工程项目实验室、数字出版龙头企业、主题出版、走出去成果和融合发展等六大主题展区。展会期间还将重磅发布《2018-2019中国数字出版产业年度报告》,揭晓诸多荣誉推介奖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