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Shokz韶音:携手中欧国际商学院迎战AMP24小时精英挑战赛

互联网
2019
08/21
14:13
分享
评论

近日,“第六届中欧AMP24小时精英挑战赛”赛事发布会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上海总部召开。今年的比赛时间为9月21日至22日,赛事地点在崇明明珠湖公园,赛事规模预计将达4000人。AfterShokz韶音携其骨传导系列运动耳机首次出现在本次赛事的现场,证明了双方品牌的高度认可,以及在“坚持、运动、精英”等理念上的高度一致。

作为全球骨传导技术和产品的领导者,这是继英格兰田联、美国铁三协会、环法自行车大赛之后,AfterShokz韶音再一次携手国际知名团体,以骨传导耳机卓越的运动实力,将挑战精神进行到底。

这是一场汇聚上千名企业家及高管的赛事,以跑步接力的方式,开启长达24小时的精英征途。“第六届中欧AMP 24小时精英挑战赛”传承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为代表的企业家、各届社会精英坚韧不拔、团结协作、勇于挑战的创业者精神,旨在搭建以商学院、企业高管及家庭为核心的运动交流平台,打造以24小时赛事为聚合,以商学院、企业为载体的精英人群社交与商务平台。

这不仅是一场挑战身心的跑步比赛,强身健体、强魂健魄、强心健志;也是一场英雄启幕的狂欢盛会,在挑战中磨砺身心,在困难中追求卓越。相比往届,本次新增了CosRun环节- 首圈升级为“CosRun”,全体A队队员,必须以CosPlay装扮起跑。作为此次赛事的最大看点,此次“CosRun”将是全体参赛队伍发挥想象力、诠释兴趣爱好的自由领域;也是更好诠释24小时欢乐嘉年华主题的关键元素。

届时主办方将在赛道上安排若干“网红打卡点”由各个队伍拍照、分享、集赞...“成就和目标感固然重要,与团队一起体验沿途的风景,分享快乐也会是一份珍贵的收获”。也让我们来一起提升这份运动体验,传播团队的快乐。

秉承同样的价值观,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同样奉行“卓越、坚持、耐久、愉悦”的理念,通过骨传导黑科技,将运动精神发挥到底。以前不久刚发布的Aeropex骨传导耳机为例:重量仅为26克,佩戴体验上轻若无感;骨传导单元方面有着全面创新:全新的长条形结构扬声器,采用30°独家专利倾斜技术,不但有效降低振动困扰,更增加贴面面积,使声音传递更高效。Aeropex用更小的体积与重量,实现了音量和音质的双重提升。与此同时,续航时间高达8小时,防护标准也进一步提升至IP67,在更恶劣环境下依然能如常使用。

也正是如此优秀的产品力,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成为了中欧国际商学院和商业精英们官方合作的不二之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的奖品之一,便是AfterShokz韶音提供的在全球大卖的Air系列骨传导耳机。

“疯狂集市”是本届中欧 24 小时精英挑战赛的新增项目。赛事主办方在赛事现场引进一批优质商家,各种特色小吃、纪念商品琳琅满目,“美食娱乐一条街”的场景,引爆你的味蕾,点燃你的热情,丰富你24小时的现场体验。AfterShokz韶音也将在此布展搭台,不但提供了耳机的视听体验,还策划了一系列奖品,让莅临现场的选手和游客,不但能体验到骨传导黑科技,更可以把众多奖品赢回家。

作为商业精英或者是职场新人的你,可能没有时间亲临现场。来体验中欧国际商学院AMP24小时精英挑战赛和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黑科技,但你只需动动手机,在天猫、京东的AfterShokz韶音官方旗舰店下单,即可带上骨传导耳机跑起来,让运动精神从即刻开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