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100优选上门取件正式上线 首批开通北广深和郑州四城

互联网
2019
08/21
10:35
分享
评论

电商的兴起发展带动了物流业的发展,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末,我国网络购物用户规模达6.1亿,占网民总体的73.6%。2018年末,快递业务总量由1988年的153万件激增至507亿件。网购的激增衍生了个人寄件需求,同时还激发了网购退货、二手平台交易、商务场景等寄件需求,越来越多的场景需要快递员上门取件。在市场需求下,快递100 专业服务平台全新上线优选上门取件,现已覆盖北京、广州、深圳、郑州四城,以“官方定价,极速响应,准时上门,夜间取件,承诺必达”为服务宗旨,让对的寄件用户,碰见对的快递员。

高强度工作 激化快递员与用户矛盾

在个人寄件需求火爆的市场背景下,为什么用户与快递员频有摩擦发生?当下,用户普遍觉得快递员收件不积极、服务不好,个中原因快递员有口难言。快递员每天的工作流程紧凑,当快递员正在忙着派件或打包时,收到平台的推单信息,快递员手忙脚乱,无法及时联系客户,或是匆匆忙忙与客户沟通取件时间,经常存在拖延、不准时上门取件,甚至需要延后两、三个小时才能取件的情况。有时候,快递员忙不过来也不敢取消派单,因为平台会对快递员进行处罚,客户只能干等。着急寄件的用户可能会投诉,平台处罚快递员,快递员辛苦工作却吃力不讨好反而被罚款,态度自然不会好,长此以往下去导致恶性循环。

优选上门取件 大数据智能匹配快递员

快递100 专业服务平台,历经9年服务沉淀,在海量数据的基础上建立快递大数据分析,提升数据处理能力,增强快递员数据应用的精准性。快递100 在原有寄件服务的基础上,推出优选上门取件,通过实时匹配快递员当下的工作轨迹,推荐当下地理位置、工作状态最合适的快递员上门取件,让快递员轻松取件,有效提升快递员的收件效率。此外,快递100 多维度审核快递员资质,通过审查服务评价、工作效率等数据,服务优秀者可成为优选快递员,经过快递公司和快递100官方双重认证,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寄件体验。

优选上门取件 用户与快递员双赢

9年行业历史数据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快递100 大数据应用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效果能够得到比较直观的体现:通过采用大数据技术,从快递员的地理位置、工作轨迹等多个环节完成快递员收件成本的下降,智能算法给快递员带来更高的工作效率。

同时,快递100 以快递员用户为中心打磨快递100收件端APP,领先行业开发电子面单打印、协议客户管理、邮码寄件、云打印等重量级功能,助力快递员降本增效,为用户与快递员搭建沟通桥梁,让用户与快递员实现双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