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e与GARMIN达成战略合作,可穿戴设备加持运动数据精益管理

互联网
2019
08/21
09:49
分享
评论

近日,健身生活方式领导品牌Shape和GARMIN等知名运动智能设备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即从Shape的健身场景切入,通过GARMIN智能手表/手环,为用户提供更精益的数据内容,从而更好管理运动和训练表现。此次合作是Shape对未来打造健康管理生态系统的积极尝试。

本次合作将专注于对运动数据的精益管理。从8月19号00:00点起,GARMIN旗下部分型号智能手表和手环,将正式接入Shape数据系统,Shape三元桥凤凰店、宣武门店、中关村融科店将首批投入使用。

通过此次合作,Shape会员可以选择拥有自己的专属可穿戴智能设备,7X24小时更精确的记录和关注自己的运动和健康数据,到Shape线下店铺,即可自动在屏幕实时显示和记录运动表现。

在新型健身房崛起,互联网+健身的大背景下,Shape健身自创立之初就自带数据基因,把心率带等可穿戴智能设备和健身相结合,深耕运动可视化领域,不但方便用户管理自己的运动表现,还可以多元延展用户的运动场景,培养他们关注健康数据的良好习惯。

Shape CEO曾翔表示到:“用户在Shape 的运动体验是我们发展的核心,而通过智能设备所呈现的数据则是我们衡量用户体验的重要指标。虽然Shape目前只是一个18个月的品牌,但我们已经收集到近百万量级的运动数据,而这些数据还在成几何级增加。

未来,我们希望能够渗透到用户更多的运动场景中,比如跑步、游泳、爬山等,甚至用户在家中可通过Shape的指导视频进行锻炼,而运动所产生的数据可以和我们的会员积分体系打通,成为通用“货币”更高效的便利会员的生活。”

“多年来,我们在户外运动数据解决方案方面积累了非常多专业且行业领先的经验,通过GPS、北斗等卫星导航等方面的应用,我们可以精准记录用户在不同条件下的运动表现,并给出数据支持。此次和Shape的合作,我们希望从健身场景切入,更精准的记录用户在训练、有氧、舞蹈(室内运动/瑜伽)等健身房场景下的运动表现,丰富我们可以提供的数据支持。而Shape恰恰是最好的合作伙伴,其多元的课程种类和科学的运动设置,是我们得以和合作的亮点。”GARMIN品牌方表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