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联合光明网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与新时代青年共传承文脉精髓

互联网
2019
08/20
16:53
分享
评论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作为优秀的在线数字音乐的平台,酷我音乐作联合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光明网推出“我和我的祖国—新时代新青年”系列短片,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我和我的祖国—新时代 新青年”系列短片以青年人为视角,来自不同领域的优秀青年代表,深情讲述自己与祖国有关的深刻记忆,生动的奋斗故事,激发广大青年人的爱国情怀,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新时代,共同传递时代气息和奋斗精神。该系列由光明网旗下原创娱乐文化短视频节目《明说文娱》全力打造,在光明网全媒体矩阵以短视频形式进行传播,由酷我音乐独家引入音频传播。

在该系列节目中,北京奥运会冠军、曾获得四大满贯的中国国家跳水梦之队的何冲、探索国风音乐新表达的青年歌唱家萨顶顶等都是此系列节目的受访人。新一期节目,沈腾作为“新时代 新青年”的代表之一也受邀参加节目,并谈到作为文艺工作者要以好作品来呵护初心这盏长明灯。据悉,“新时代 新青年”系列节目已经在酷我音乐平台上线。

沈腾在春晚舞台以小品形式家喻户晓,随后又主演了电影《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飞驰人生》等众多经典影视作品。酷我音乐也将沈腾所有电影原声带收录其中,并在酷我音乐电台栏目中可以收听沈腾往年的小品辑。

在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也是新时代发展的关键时刻。像沈腾这样的优秀中国电影人在国际上也必将会创造更大的主流价值。酷我音乐一直致力于通过国际前沿的音频技术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体验,在以“互联网+”的方式推动民族文化发展。

酷我音乐已成立十四周年,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之一,同时也是开创者、建设者。在这壮丽七十年中,互联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在酷我音乐中全部体现了出来。从近期老一代艺术家刘兰芳登陆酷我音乐电台,到强国一代《榜样阅读》传播公益正能量,酷我音乐一直为满足了全民的娱乐需求提供优质内容,同时助力国家文化发展。70年风雨兼程,在这个特别的历史时刻,酷我音乐为祖国70华诞献礼,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的同时,在未来酷我音乐勇于肩负起更多企业责任,助力国家文化发展,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