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家庭防火墙亮相ISC,黑科技守护全家上网安全

互联网
2019
08/20
14:59
分享
评论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360互联网安全中心以及多家网络安全企业共同主办的,主题为“应对网络战,共建大生态”第七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9,近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作为360公司在守护家庭网络方面的重要布局,亮相展会现场,软硬件和家庭大安全上的诸多突破创新,吸引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ISC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远的安全大会,已累计接待来自国家政府、国内外各地的安全企业高校技术专家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等参会人员18.4万次。自2013年创办至今,ISC已成为世界级网络安全技术引领平台和全球性网络安全发展趋势风向标。本届ISC大会聚焦“智慧互联安全”,关注物联网安全、网络监控与相应、终端安全和个人信息安全等多个维度。作为网络入户的关键产品,路由器是守护家庭网络的关键。

360家庭防火墙是360重新定义的全新第五代路由器,是防火墙和路由器的二合一产品。以最新发布的360家庭防火墙5Pro为代表的该系列产品不但拥有家用智能路由的高端配置,更内置360家庭防火墙OS操作系统,360安全大脑赋能,集成自主研发的360BNI引擎,可快速识别通过360家庭防火墙上网的设备和应用,准确率可达99%,属业内领先水平。借助自研黑科技,360家庭防火墙5Pro实现了儿童、老人和IoT三大安全守护功能。

开启儿童守护模式,家长可通过深度上网报告了解孩子的上网行为,针对不同类型的App设置可玩时长,超时即可收到提醒。另外,360家庭防火墙5Pro还能为孩子自动识别并阻断危险不良网站,远离网络污染;线上支付提醒功能则可以保护孩子充值打赏陷阱,及时规避财产损失。老人守护模式则可以为家中老人屏蔽钓鱼和赌博欺诈类网站内容,让好奇网络的父母安心。同时,以智能音箱和智能门锁为代表的IoT设备也已成为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360家庭防火墙可即时判断摄像头、音箱等设备的异常数据上传,杜绝“监听”“监视”,避免隐私泄露,为家中每一位成员联网保驾护航。

另一方面,360家庭防火墙5Pro作为一款高性价比路由器,采用AC2100配置,4收4发架构,5个千兆网口,5G WiFi速率1733Mbps,可跑满1000兆带宽,下载超清电影仅需30秒,不浪费家庭每一兆带宽。硬件上,搭载双核CPU和128MB DDR3大内存,海量上网数据处理游刃有余。六根外置全向性天线,4根5GHz天线增益提升至6dBi,利用电磁场叠加效应,穿墙能力提升一倍,有效弥补5G WiFi固有缺点,告别房屋信号死角。更有4X4 MU-MIMO技术、波束成形技术和360QoS技术等诸多无线黑科技,无线体验达到市面一流水平。

革新性外观是360家庭防火墙的另一亮点。机身面板采用乐高凸点矩阵设计,用户可放肆DIY,释放想象力,让外观独一无二。

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二合一版,在网速、外观、安全和便捷上进行诸多创新,拥有不断丰富的自研海量黑科技,致力于全方位守护每一位用户的家庭网络安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