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控科技参加第十一届交博会,AI技术助力交通安全智慧监管升级

互联网
2019
08/20
10:17
分享
评论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 公安部、商务部批准,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交博会)于2019年8月14日至16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内极具创新活力的AI企业,智能交通监管领域综合服务商,上海眼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眼控科技)重磅亮相,受行业内人士关注。

(眼控科技展台)

本届展会上,眼控科技展示了公司在道路交通安全监管领域自主研发的多款创新型产品,包括“车辆非现场智能违法审核系统”、“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监督智能审核系统”、“机动车查验监管智能审核系统”、“科目三考试智能评判系统”等智能化解决方案。眼控道路安全智慧监管产品基于眼控科技先进的AI技术基础,打造快速高效的智能审核平台,帮助交通管理部门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人力投入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展会期间,针对于客户关心的传统方式下车检费时费力、车辆违法审核因人工错判投诉率高的痛点问题,眼控科技工作人员通过视频讲解和demo演示的方式向客户生动呈现了眼控AI技术在这些应用场景中的独特优势和先进性,诠释AI科技赋能交通管理成为大势所趋。

(眼控科技工作人员解答客户疑问)

此外,借助第十一届交博会展会契机,为精确分析交管行业车辆违法审核的最新政策、法规、趋势,探索AI(人工智能)技术在道路交通安全监管领域的场景应用,提升交通违法审核效率。眼控科技邀请了道路交通安全监管领域的众多领导和专家,组织召开了车辆非现场违法智能审核技术交流会。交流会上,全国首个政府公开采购的车辆违法智能审核类产品,眼控科技“车辆非现场违法智能审核系统”得到了在场领导和专家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车辆非现场违法智能审核系统”,从前端摄取图片中提取车辆信息,重构路口场景,结合违法规则条件,智能判断车辆违法行为,自动返回结果至违法处罚系统,替代了原先的人工筛选和复审,将审核时间缩短至<2秒/起,提升了80%的审核效率,实现了自动化智能审核比对。该系统适用于闯红灯、违法停车、违法变道、不礼让行人等40多种道路车辆违法图片的智能识别审核,能够有效提高审核效率,减少案件积压,解放警力。目前已在全国八十余家交警单位上线运行。

一直以来,眼控科技基于计算机视觉识别及深度学习技术为交通产业链提供更安全、高效、智能化的解决方案。作为公安部的优质合作伙伴,眼控科技先后与辽宁省公安厅、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联合建立实验室,服务遍及国内30余个省市。 未来,眼控科技将继续深耕探索计算机视觉与深度学习等AI领域的最前沿技术,结合国内外道路交通发展趋势,将先进技术应用到智能交通监管的更多领域,助力国内智能交通产业持续快速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