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IDEA企业应用创新大会举行 百位专家共话企业数字化转型

互联网
2019
08/19
15:08
分享
评论

8月16日,由伊泰信息、云科数据、英诺森主办,SAP、华为云、北塔软件、蓝凌软件、大象慧云、上海爱数协办的IDEA草原大会暨2019年IDEA企业应用创新大会在鄂尔多斯盛大召开。内蒙古两化融合咨询服务联盟秘书长王叔牧、伊泰信息副总经理包洪庭、云科数据董事长景伟、英诺森董事总经理许熠寰等百余人士齐聚内蒙古,共飨数字时代盛宴。王叔牧秘书长在致辞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参会企业在自治区信息化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和鼓励。

(图:IDEA草原大会暨2019年IDEA企业应用创新大会举行)

(图:内蒙古两化融合咨询服务联盟秘书长王叔牧致辞)

随着数字经济席卷而来,企业数据化转型已成为互联网赋能实体经济的关键。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更是将数字经济提升为驱动传统产业升级的国家战略,提出“发展壮大新动能”,为“数字中国建设加油助力”。基于此,本次会议以“数字赋能 智造未来”为主题,以企业创新为燃点。会上,与会嘉宾们围绕数字转型和智能化等关键词分享知识和经验,探讨交流企业在创新转型未来发展中的应变之策,以为中国企业创新升级贡献智慧、谋求方案。

伊泰信息副总经理包洪庭发表题为“全供应链一体化运营平台助力企业发展”的主旨演讲,分享全供应链一体化运营平台给企业带来的巨大转变。包洪庭表示,受制于合作方、业务、地域、交易类型等因素,企业间数据很难共享,而全供应链一体化运营平台可以为能源等行业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打通PC端和移动端,为传统行业带来全新的管理体验。

(图:伊泰信息副总经理包洪庭发表主旨演讲)

随着国务院下达电力降价指令,煤电企业利润受到挤压,电力行业战略布局调整势在必行。云科数据应用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赵艳飞阐述了能源互联网概念,并介绍云科生态体系如何构建智慧物联网标准体系,并利用机制形成自己的知识产权,最终服务于客户和企业用户。

(图:云科数据应用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赵艳飞发表主旨演讲)

英诺森董事总经理许熠寰围绕“数据与算法驱动未来”这一主题,为在坐嘉宾分享了英诺森对于数据世界的认识和实践。据许熠寰介绍,近年来,英诺森从基于物联的智能仓储管理系统、AI解读和读懂主数据的智能主数据平台、算法推荐的库存优化引擎、非入侵的数据获得以及应用、基于知识图谱和搜索技术的知识管理等五大维度对数据和算法做了很多探寻和升级,以求让数据为企业带来更实际的价值。最后,许熠寰表达了与在坐企业深入合作的意愿,并倡议行业携手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

(图:英诺森董事总经理许熠寰发表主旨演讲)

除此之外,还有8位行业专家也为大会带来观点纷呈、内容丰富的演讲。来自SAP的三位专家从新技术、大数据以及HR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分享了SAP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成功经验;华为云SAP解决方案市场总监谭拓分享了数字使能 -华为云助力企业应用创新;北塔软件售前总监谢凯军带来“两化融合”智慧运维方案;蓝凌软件副总裁、西北大区总经理王小雷发表“数字化时代重新定义办公”主题演讲;大象慧云副总裁叶钢讲述了税务信息化对企业的影响;上海爱数资深顾问张广超做“爱数智能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主题发言。演讲嘉宾们以个人的思想精髓和企业的专业经验,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尤为值得强调,会议还宣布正式成立IDEA大会组委会,在全场嘉宾见证下,伊泰信息副总经理包洪庭、云科数据董事长景伟、英诺森董事总经理许熠寰登台,共同完成启动仪式。英诺森董事总经理许熠寰表示,IDEA即Innovation Day of Enterprise Application,翻译成中文叫做企业应用创新分享会。我们希望IDEA大会能每年一届延续下去,成为一个行业交流的盛会。期望未来全行业能有更多机会深入交流在创新领域、企业应用领域的经验,联合协作,共谋未来。

(图:IDEA大会组委会正式启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