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华为微博频繁互动,华为智慧屏助力苏宁818

互联网
2019
08/16
18:07
分享
评论

一直以来,苏宁与华为旗下品牌荣耀在手机、笔记本、智能穿戴等多个领域保持着融洽的合作关系,为消费者持续带来优秀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早在今年5月,苏宁与华为荣耀双方在上海签订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的战略合作意向早已明了。今日,两家同时宣布月底华为智慧屏将会在苏宁易购上市,并携手探索全新的合作模式。

其实对于面世不久的华为荣耀智慧屏,网友们一直保持着极大的兴趣,一方面是源自其独立的鸿蒙OS系统,另一方面则是对即将到来的5G大时代的期待。"这是华为荣耀智慧屏战略和华为鸿蒙操作系统首款落地产品,意义重大。"华为消费者业务CEO 余承东在评价自家新产品荣耀智慧屏的时候这样说道。

毫不夸张地说,这是代表跨出5G新时代的第一步,同时也是真正意义上万物互联开端的一款产品,其中鸿蒙系统更是依托荣耀智慧屏这一载体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

作为华为“全场景1+8+N”战略中的一员,荣耀智慧屏显然承担着不一般的意义,苏宁易购与华为荣耀双方为了让战略布置更为稳妥,进行了多轮洽谈,从这一细节上,我们可以发现双方对于合作是非常重视的,华为拥有的高端技术必须有一个得以展示的舞台,而苏宁易购,无疑是个具备雄厚实力的合作对象。

苏宁作为一家深耕家电市场领域的企业,苏宁家电在如今市场上的全渠道销售份额占据第一,可见苏宁家电是深受消费者所喜爱的。对于智慧家居的普及和实现未来智慧家庭的目标,苏宁易购显然拥有国内其他平台所不具备的优势,从这点来看,智慧全场景的布局得当对于苏宁易购来说也是极为重要的。

从近日荣耀在深圳的智慧屏发布会上, 我们不难发现,智慧屏区别于传统电视,强调让“大屏”回归家庭生活,赋予传统电视新的意义,为接下来的智慧全场景的布局打开局面。

因此智慧全场景的覆盖不仅仅是华为的重要战略,早在此前,苏宁曾谋求打造“全场景零售”新概念,通过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帮助,在线下构建出一个商品、物流、支付等零售要素的数字化场景,采购、销售、服务等零售运营的智慧化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苏宁实现“全场景零售”的目标,与华为的智慧全场景战略布局不谋而合,因此,苏宁与华为的合作势在必行,双方必然是互相助力、相互发展的关系。

通过打造线上线下协同销售的模式,苏宁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样化的消费体验。我们都期待月底荣耀智慧屏在苏宁的上市,相信日后,我们可以看见苏宁与华为的合作将越来越深入地开展,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服务”,并不断推动线上线下协同模式的完善,在智慧屏乃至更多智慧产品的领域,强强联手,共同实现智慧全场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