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大疆发布灵眸手机云台 3,售价 699 元

业界
2019
08/14
02:24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今日,DJI 大疆发布灵眸手机云台 3,手持云台采用全新的折叠设计,尺寸为 286×126×98mm,比上一代更大,但重量仅为 405g,与上一代相比减少了 80 克;配备 USB – C 接口,支持 Bluetooth Low Energy 5.0;并且支持更厚更宽的手机,覆盖的机型更广泛。电池容量达 2450mAh ,可续航 15 小时,售价 699 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大疆表示,全球大量机构每天都在使用DJI大疆创新的技术,以提高生产效率,保障生产安全,甚至是拯救生命。
业界
上周,@DJI 大疆创新 发声明称 2018 年因内部腐败问题,大疆预计损失超过 10 亿元,而大疆正在进行内部反腐整顿,目前已有 45 人被查处。
新零售
当大疆在专业无人机领域做到无人能敌的时候,它开始把目光放在了更快捷和大众化的消费级产品上。
新零售
12 月 4 日,大疆农业正式发布了全新旗舰植保无人飞机 T16。大疆 T16 在效率、可靠、智能三大核心指标上,均有大幅度提升,并实现了多项行业首创与创新。这款产品最终官方定价为 31888 元(不含遥控器)。
新零售
" 御 "Mavic 2 变焦版出色的自主飞行能力还使得滑动变焦镜头(Dolly Zoom)的拍摄成为可能。用户只需轻点屏幕,框选拍摄对象," 御 "Mavic 2 变焦版即可在变焦改变视角的同时远离拍摄主体,自动实现富有冲...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