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台风“利奇马”来势汹汹!苏宁火箭哥冒雨送件 准时达!

电商
2019
08/10
17:44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讯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的中心已于10日01时45分在浙江省温岭市城南镇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6级(5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30百帕。截止记者发稿前,上海台风橙色、暴雨黄色预警依旧高挂。而“利奇马”的强度使得上海不少企业停业、停工。

针对市民所关心的台风天物流问题,记者也走访沪上知名企业苏宁易购,苏宁物流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之前预测台风天送快递的时效性会有所降低,因此我们在本周三前已经启动‘台风应急物流专案组’,已经调配人手前来支援。现在基本上全岗全员、全力以赴,我们整个物流也未受影响,一切照常运作。”同时,苏宁也呼吁所有火箭哥需保障自身出行安全。

此时的上海,与雷雨大风相伴,上午10时许,家住徐汇区的市民孙先生,收到了苏宁订单配送提醒,随后苏宁物流快递员刘国兴就来敲门,将所有包裹送到孙先生手中并认真核对,确认收齐后,才转身离开继续去送其他包裹。这让孙先生很感动,“其实台风天气,不送货也可以理解,给苏宁快递服务点赞”。临走前,孙先生叮嘱刘师傅注意安全。

C:\Users\17092218\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c28cc7da607c4d0a87d5dece6dfa84.jpg

刘师傅去年加入苏宁物流,主要负责徐汇区徐土路街道的快递配送,这两天818发烧节,包裹量大,今天上午已经送出去50多个包裹,刘师傅说,“台风天我们也有各种防护,自己也会注意安全,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快递送货上门”。记者了解到,刘师傅身高170cm,体重150斤,根据网上流传的《体重与抗风级关系》,刘师傅只能抗9.5级台风,面对“利奇马”,记者对他抗风能力表达了担忧。

C:\Users\15111031\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5111031\picRec\201908\20190810135222728jpg.jpg

面对暴雨等恶劣天气的突发状况,苏宁提前在各岗位部署,通过人力、物力等资源投入以及各环节业务人员精细化的协调操作能力,保障在暴雨大风等各种异常天气下的有效运转。

而今日,也有市民向记者反映,由于台风天的到来,尤其是部分菜场的蔬菜,一天一个价格,涨幅较大。例如,以往4.00/斤的生菜,今日卖6.30/斤。基于此,上海苏宁小店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两天,我们承诺不涨价,持续采取平价输出,以低成本供应上海市蔬菜水果,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此次不涨价果蔬政策将覆盖周边社区居民的普遍蔬菜需求量。对此,苏宁负责人表示,大风无情人有情,苏宁小店始终站在距离消费者最近的地方,为用户提供便利而优惠的社区服务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