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上线太阳能预制微型住宅:2.4 万美元

业界
2019
08/10
23:51
cnBeta
分享
评论

稿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消费者现在可以通过亚马逊购买价值 2.38 万美元的预制小房屋。据悉,该款产品由中国 Weizhengheng 集团制造。由于该结构不符合 Amazon Prime 免费运送的条件所以消费者需要自己额外支付 1000 美元的运费。

不同于亚马逊上的其他一些微型住宅的是,Weizhengheng 的微型屋还能提供太阳能和风力发电系统、一间浴室、一间厨房以及一个可以控制房子液压系统膨胀或折叠的遥控装置。

另外在下单之前卖家 Lot LUO 要求买家联系他们以此来告知尺寸和发货细节。根据维正恒网站的介绍显示,液压系统和太阳能系统为选配,所以最终价格会有所不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埃隆 · 马斯克的 Neuralink 公布「脑后插管」技术还不到半个月,Facebook 也迅速透露了他们在脑机接口(BCI)项目上的新进展。不同的是,Facebook 最终想实现的是一种无需在人脑中植入电极的非侵入式 BCI ...
业界
不同于过去智能手机初现争锋的时代,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已趋向饱和。谈起智能手机的品牌,或许大部分人会想起苹果、三星、华为,小米、vivo、OPPO 等,鲜少有人会谈及 Sony、LG,但曾经,它们在智能手机市...
业界
尽管三星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 Galaxy Note 10,但是由于三星 Note 系列与 S 系列的差异越来越小,导致消费者购买 Note 10 的欲望越来越低。
业界
今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对 5G 终端(测试版)进行集采。
业界
据外媒 ZDNet 援引 rainbowtabl.es 安全博客上的文章报道, 上海交通大学一个 ElasticSearch 数据库因未正确配置公开访问权限,而导致泄漏了 8.4TB 的电子邮件元数据。这一服务器漏洞是由 CloudFlare 安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