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盘后涨4.3% 市值有望第三次突破1万亿美元

业界
2019
07/31
09:00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苹果第三财季营收为538亿美元,同比增长1%,超出市场预期的533.9亿美元;净利润为100.44亿美元,同比下滑13%;每股收益2.18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34美元下滑7%,但超出市场预期的2.10美元。

1000.webp (2)

据外媒报道,受苹果截至2019年6月29日的第三财季业绩超市场预期的推动,该公司市值有望重返1万亿美元上方。

财报显示,苹果第三财季营收为538亿美元,同比增长1%,超出市场预期的533.9亿美元;净利润为100.44亿美元,同比下滑13%;每股收益2.18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34美元下滑7%,但超出市场预期的2.10美元。受业绩超市场预期的推动,苹果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4.29%,至217.73美元。至常规交易收盘时,苹果市值为9606亿美元。拿该市值乘以1.043%,意味着苹果的市值已再次超过1万亿美元,达到1.0019万亿美元。

如果苹果股价在周三常规交易中上涨4.3%以上,苹果市值将重返1万亿美元。这也是苹果市值第三次超过1万亿大关。苹果是全球首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不过微软当前的市值已达到1.073万亿美元,领先于苹果。除苹果和微软之外,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的股价也曾在盘中达到1万亿美元。苹果市值在周一超越亚马逊,成为全球第二大市值公司。按照周二的收盘价计算,亚马逊市值约为9460亿美元。

iPhone销售额继续下滑

继iPhone销售额在第二财季同比下滑17%之后,iPhone销售额在第三财季同比下滑12%,从去年同期的294.70亿美元降至259.86亿美元。

与此同时,苹果服务部门却依旧保持成长,营收达到114.5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01.70亿美元增长13%,帮助着苹果市值有望再次超越1万亿美元。苹果服务部门营收的增长,部分抵消了iPhone业务下滑给苹果业绩构成的影响,且服务部门的营收有望在未来多个季度继续增长。

与苹果的情况类似,微软当前也在服务业务中投入重注,包括云服务的一些产品目前也是微软的主要增长引擎。

(来源:腾讯科技    编译:明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5月4日晚间,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第54届股东周年大会正式拉开帷幕,89岁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和95岁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副主席查理·芒格(Charlie Mun...
业界
据外媒报道,虽然苹果股价周五随市场整体出现下滑,但因为跌幅小于微软,该公司市值周五在收盘时超越微软,夺回全球市值第一的桂冠。
业界
据外媒报道,摩根士丹利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维持苹果公司股票“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211美元。
业界
虽然苹果股价上周五有所回涨,但在此前一个交易日,苹果股价大幅下跌近10%,创下6年来最大单日跌幅,市值单日蒸发了750亿美元。
业界
苹果CEO库克周三向投资者发布了一封公开信,调低了截至12月29日的2019年第一财季业绩指导。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