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来了: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售价 12.48 万

手机
2019
07/29
01:01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此前,小米有品曾联手奔腾推出一汽奔腾 T77 米粉定制版,售价 12.48-13.58 万元。奔腾 T77 原车是 8.98 万元起步,而小米定制版售价之所以提高,主要是新车提供了 3D 全息影像系统,其拥有 3 种人物形象、5 种个性装扮以及 3 种才艺技能,还可以支持语音交互和视觉互动。

车身方面,奔腾 T77 尺寸为 4525*1845*1615mm,轴距为 2700mm,标准的紧凑型 SUV 身材。该车搭载一台型号为 CA4GA12TD 的 1.2T 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 105 千瓦,最大扭矩为 204 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 6 速手动变速箱或 7 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上,奔腾 T77 采用了光影雕刻式先锋前脸,前格栅六边形造型,90 颗数码雨滴式设计,贯穿式腰线,后尾灯外观设计采用方形立体附加面罩结构。

小米定制汽车售价为 12.48 万元至 13.58 万的紧凑型 SUV。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外媒援引IDC的分析称,小米或将砍掉在印度设立的子品牌POCO。蓝鲸TMT记者就此事向小米方面相关人士求证,截至发稿前,小米方面未对此作出回应。​
业界
7月23日消息 昨日,2019《财富》世界500强公司排行榜正式公布。小米全球排名468位,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世界500强公司。
业界
7月22日消息,今日,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正式发布,小米终于如愿上榜,也是首次上榜,排名468位,在上榜的全球互联网企业中排名第7,在上榜的中国企业中排名第112位。
业界
小米发送内部通报邮件表示,中国区市场部两名员工违规舞弊,涉嫌违法人员已移交公安机关。
业界
7月1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查询到,已经有7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