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进入日本:国际营收增长至多5倍成今年目标

业界
2019
07/27
15:19
TechWeb
分享
评论

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腾讯旗下的云计算部门腾讯云表示,它已经进入日本的云服务市场,以提供一站式云计算服务,从而试图在云计算市场上打击亚马逊和微软。

腾讯云是中国仅次于阿里云的第二大云服务提供商,它今年的目标是,使其国际营收增长至多5倍,而日本将是一个关键市场。国际化是腾讯云的一个关键战略。

腾讯云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前已经在日本为客户提供服务,但这是腾讯首次正式进入日本市场,这可能是该公司加快全球扩张雄心的一个迹象。

腾讯云表示,Gartner的数据显示,2018年它的全球市场份额排名第6。同一年,阿里巴巴的云业务在全球占据了7.7%的市场份额,排名第3,仅次于亚马逊和微软。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日消息,据腾讯方面透露,近日腾讯云以5.2亿元成功中标长沙市城市超级大脑项目。
业界
6月5日消息,华米科技今日宣布与腾讯云、QQ音乐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合作协议,依托腾讯云小微,华米智能穿戴产品未来将新增QQ、QQ音乐、AI语音助手、腾讯翻译君等功能。这些新功能,将从今年三季度起陆续上...
业界
今天上午在昆明举办的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宣布,腾讯云全网服务器数量突破100万台,这是中国首家、全球第五家运营服务器超过百万台的公司;腾讯云峰值带宽突破100T...
业界
4月2日消息,据报道,业内人士表示,2019年,华为旗下的集成电路设计子公司海思(HiSilicon)可能取代台湾联发科,成为亚洲最大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
态度
4月2日,腾讯云与甘肃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后续将以智慧信贷场景切入,发挥腾讯云在社交连接、移动支付、互联网金融智慧生态圈以及金融云、金融科技技术优势,并结合甘肃银行的业务发展特性以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