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与韩国好奇合作,为后者定制跨境电商解决方案

业界
2019
07/25
16:23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25日讯,今日,网易考拉宣布与韩国好奇(HUGGIES)达成战略合作。网易考拉母婴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台将为韩国好奇4大纸尿裤产品线定制长线跨境电商解决方案。

据介绍,韩国好奇隶属于韩国快消巨头柳韩金佰利株式会社。此次战略合作后,柳韩金佰利将通过网易考拉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包括天然之选在内的4大纸尿裤产品线。

同时,网易考拉将引入柳韩金佰利旗下优质品牌,联动线上线下资源,并提供图文、直播、短视频等内容营销支持。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网易考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记者多方了解,友品购购正是网易考拉内部孵化的项目,目前仍在评测阶段,尚未正式对外公布。网易考拉作为网易电商业务的重要一环,这一举动背后折射的无疑是网易在电商业务方面的考量。
业界
日前,网易考拉宣布与必胜客上线针对必胜客宅享卡的联合会员,针对必胜客亲享卡的联名会员将在7月推出,联名会员将拥有免外送费、优惠券礼包等权益。未来,双方还将围绕会员开展更多合作。
业界
4月25日消息,腾讯与数码通讯连锁企业迪信通签订智慧零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充分利用各自线上、线下不同领域的优势资源,在数字化营销和数据资产运营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和打造数码通讯零...
原创
网易考拉将于4月27日在杭州来福士广场,开设第一家线下“全球工厂店”。
电商
据悉,网易考拉与雅诗兰黛之间的纠纷始于2018年2月。当时,中消协在一份报告中指出,网易考拉自营所售的“雅诗兰黛ANR眼部精华霜小棕瓶15ml”为仿冒品,并出具了雅诗兰黛(上海)商贸公司提供的鉴定报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