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与阿里合作,为中国客户开放CRM平台

业界
2019
07/25
11:12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25日讯,日前,阿里巴巴与Salesforce达成战略合作,将后者的CRM平台向中国地区客户开放,为客户提供包括销售云、服务云、商业云以及Salesforce平台在内的多种服务。

据悉,阿里将成为Salesforce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独家客户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将成为阿里巴巴销售的独家企业CRM产品套装。

资料显示,Salesforce是美国的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服务提供商,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并于2004年在美上市。截至发稿,Salesforce报收159.75美元/股,市值约1244.26亿美元。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alesforce 阿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