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LG广州OLED面板工厂8月底竣工,月产能或达6万片

业界
2019
07/25
10:16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25日讯,据第一财经报道称,目前LG Display已发出8月29日广州OLED面板工厂竣工典礼的邀请函。

报道称,LG Display中国区市场推广常务安乘模日前表示,LG Display广州8.5代OLED面板工厂将于今年第三季投产,目前稳步推进量量产,今年年底每月产能将达6万片,未来视市场情况考虑是否追加投资

此前,创维-RGB董事长王志国曾对媒体表示,“LG Display广州厂投产后,OLED面板出货量会有所增加,进而OLED电视的成本会降低。 ”

据了解,广州8.5代OLED面板生产线,是全球第二条、中国首条8.5代OLED面板生产线。广州工厂今年年底产能达每月6万片,加上LG Display韩国坡州E3、E4工厂的月产能7万片,LG Display 2019年下半年的OLED面板总产能将达到13万片。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G OLED面板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