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推IVP互动视频制作插件,与视频剪辑、生产融合

业界
2019
07/24
10:37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24日讯,爱奇艺昨日发布IVP互动视频制作插件,这是首个直接与非线性编辑软件深度融合的互动视频制作工具。IVP插件与视频剪辑流程结合,支持创作者直接在非编软件中创建、编辑、预览和导出互动视频。

目前,IVP插件已经支持在Adobe Premiere中运行,并在爱奇艺官网上的“互动视频标准”中开放下载。5月,爱奇艺全球首发互动视频标准(IVG)并宣布推出互动视频平台(IVP)。

非编软件是影视后期制作的必备工具,IVP插件直接与非编软件连接,本次推出的IVP插件包含“组件属性设置面板”和“剧情面板”两大核心模块,前者用于设置分支选项的个数、内容,后者用于搭建剧情结构、编辑故事线。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爱奇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曾几何时,作为看剧的受众希望自己是编剧,有一只神来之手操控着剧情的发展。如今,优爱腾B站四家视频平台正计划推动“互动视频”,借此让用户参与剧情制作的视频形式逐渐走向大众。
业界
如果能够填补这块空白,对于中国影片出海来说会是一个新的可能、新的增长点。
水煮娱
继短视频、Vlog之后,“长视频+短视频”已逐渐成为了行业普遍关注的重点。在长短视频融合这个新赛道上,已聚集了爱优腾这三大在线视频巨头。
态度
继短视频、Vlog之后,“长视频+短视频”已逐渐成为了行业普遍关注的重点。在长短视频融合这个新赛道上,已聚集了爱优腾这三大在线视频巨头。
业界
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曾表示,视频网站已经从连接人与信息进化到连接人与服务的新阶段,视频网站未来可连接的服务有很多,电商便是其中之一。“饭饭星球”正是这一观念下的产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