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封杀 iPhone 有锁机,ICCID 激活方式已失效

业界
2019
07/24
22:4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近期,行业人士发现,苹果 iPhone 有锁机卡贴解锁方式被封杀,现在所有带 SIM 卡锁的 iPhone 和 iPad 使用 ICCID 卡贴配合激活时都提示 " 激活出错 ",而且全球地区结果都一样。因此有建议称,iPhone 有锁机的网友慎重,不要刷机,不要还原,不要升级,不要拔换卡,不抹掉原有内容和设置。

相关用户可以到 iPhone- 设置—通用—关于本机— ICCID 栏目,在关于本机中,将前显示的 ICCID 抄写或拍照留存备份,以防备未来,如果卡贴损坏,才能够正确编辑 iPhone 手机对应的 iccid 码。

iPhone 有锁机通常是指 " 信号锁 ",在其他国家或地区运营商有 " 合约机 ",合约机只能读取一些制定地区的运营商频段;合约机通常是后付费,主要是运营商的补贴比较高,因此设置网络锁的限制才能确保你使用该运营商的服务和套餐。

根据最新消息,苹果针对 ICCID 漏洞进行锁区,国内手机卡无法使用漏洞解锁,但是国外运营商的手机卡可以,其中意图不可言表,现在国内卡贴团队正在进行攻关。目前 iPhone 有锁机在还没有激活的情况下,可以暂时用 TMSI 模式过渡一下。找好可以弹出运营商版本的卡贴,查询好运营商版本就可以激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表示,在对搜索结果进行排名时,它总共考虑了42个因素,但它对排名算法保密,据称是为了防止第三方开发者操纵搜索结果。
业界
九大科技巨头在信中表示,像智能手机这样传输低于特定功率阈值(14dBm EIRP)的小型低功耗设备可以无限制地穿越6 GHz频谱,且无需担心干扰问题。
业界
经过多轮测试,苹果今天正式发布了iOS 12系统的第四个更新,即iOS 12.4。
业界
7月23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苹果正拟斥资1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陷入困境的5G调制解调器业务,包括获得价值10亿美元或更多的专利和人才,这笔交易最早有望于下周达成。
业界
谷歌和苹果运营着全世界最大的两家手机软件商店,两家公司对于开发者收取三成收入的佣金(也被俗称为“苹果税”),引发了互联网行业的不满,Spotify公司已经向欧盟委员会提出了投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