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发布“光合计划”,百亿元流量为内容创作者加速

业界
2019
07/23
16:32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23日讯,快手今日召开光合创作者大会,高级副总裁马宏彬发布“光合计划”,宣布未来一年将拿出价值100亿元的流量,为10万个优质内容创作者的成长加速。

目前,快手日活超过2亿,月活超过4亿,日均曝光超过千亿,过去1年有2亿+创作者在快手上记录和分享生活。马宏彬表示,目前快手在一二线城市的日活跃用户超过6000万,在南方地区的日活跃用户超过8000万。

快手高级副总裁马宏彬表示,过去一年,超过1600万创作者通过快手累计获得200亿+收入。在公平普惠的前提下,快手的优秀创作者层出不穷,粉丝量达到百万以上的账号超过5000个。

数据显示,快手上每天获得商业收益的创作者人数超过6万名;快接单日均作品曝光超过4亿次;“创作者激励计划”日均新增创作者超过1500人,单创作者单日最高收入超过3万元。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斗鱼上市前夕,一直以低调佛系著称的快手发布了游戏直播数据。
业界
7月15日消息 近日,快手推出“百万游戏创作者扶持计划”,称强化对中腰部和尾部游戏创作者的专业化管理和扶持。
业界
快手日前发布“媒体号UP计划”,探索媒体私域流量的商业化可能。快手商业副总裁严强表示,快手商业为媒体号变现设立了小目标:未来一年,为至少1000个媒体号打通商业模式、给予媒体广告收入的全额分成。
业界
7月13日消息,去年年中之前,快手都是中国短视频市场的龙头企业,它不仅得到了腾讯的支持,也广受用户欢迎,共吸引了2亿活跃用户。
业界
据《财经》晚点报道,近期快手引入两位高级副总裁,王晨和夏辰安,王晨于今年五月加入快手担任战略投资与并购部总经理;夏辰安担任高级副总裁、公司战略部负责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