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在魁北克蒙特利尔成立游戏工作室,以拓展全球市场

业界
2019
07/23
16:22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23日讯,据网易公告显示,其在魁北克蒙特利尔推出了一个新的视频游戏工作室,且计划在北美工作室聘请本地以及国际人才进行重点研发。

“全球扩张对网易游戏业务的在线战略增长至关重要。”网易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表示。 

此前,网易游戏曾宣布战略投资加拿大游戏开发公司Behavior Interactive,收购其少数股份。该笔投资之后,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Behavior公司将继续在其总裁兼执行制片人雷米-拉辛(Rémi Racine)的领导下独立运营,网易游戏公司将提名一名董事列席Behavior公司董事会。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网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游戏业务出现重大问题而再次成为焦点话题时,一场事关腾讯游戏过去17年历史的回顾、调查、讨论与复盘已经无法避免。
手游
网易董事局主席兼CEO丁磊日前公开称,网易游戏将携手网易公益交易,推动之前宣布投入1亿的网课直播公益项目。
业界
在今年第一季度,网易进行了一系列结构优化,来磨砺这些核心增长点。网易仍将专注于提高效率和这些主要业务线的投资回报率。
业界
据外媒报道,网易(纳斯达克证券代码:NTES)周三盘后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业界
5月16日消息,网易(NASDAQ:NTES),今天宣布了公司截止到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