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集团扩大使用范围,全面接入UPWAN

互联网
2019
07/22
11:03
分享
评论

近年来,为了推动国内企业转型升级,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国家接连发布政策,鼓励企业上云。企业上云指的就是企业通过互联网与云计算手段连接社会化资源、共享服务及能力,进行信息化基础设施、管理、业务等应用的过程。企业上云可以有效降低企业信息化构建成本和生产运营成本,改善企业工作效率,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对于传统制造业而言,互联网+、新零售、电商化、企业上云,都是陌生的全新词汇,只有少数大型集团公司,能紧跟每个新词汇带来的新机遇。大家熟知的顾家家居,可以算得上是传统制造业集团中比较互联网化的企业了,几户每一次的新浪潮都能看见其身影。

顾家家居成立于1982年,目前在杭州大江东、杭州下沙、浙江嘉兴、河北衡水、湖北黄冈、越南设有6大园区,全国拥有5107家门店。各分支机构信息传输、5000多门店的每日销售业绩、数据安全性等,对于企业日常管理而言存在着不少难题。多年来一直使用的运营商专线,不仅施工周期长达数月,而且造价极高,还受困于访问速度慢、三网之间不互通、公网安全性没保障等限制。

与此同时,企业上云后,要求网络具有更高的弹性、灵活性和成本效益。从价格和性能角度来看,公共云计算使得传统的企业广域网架构并不理想。顾家家居开始寻找市面上的专线替代方案,期望能从线路稳定性、性价比、功能等多方面入手解决集团面临的困境。

通过朋友的介绍,顾家家居IT负责人常允浩了解到杭州商湾网络提供的UPWAN企业云网络解决方案,恰好可以满足自己的需求。UPWAN企业云网络是新一代SD-WAN解决方案,可以在广域网、无线/有线局域网、与计算环境中进行部署,提升IT和业务效率的同时大大降低运营管理成本,做到多分支互联、办公网络加速、多云接入、云端防护等。

UPWAN企业云网络解决方案整合了路由器、防火墙、DPI检测、广域网加速等功能,使得自身具备了带宽提速明显、部署迅速、无需管理、节约成本、提升企业广域网传输质量等众多优势。具备4大突出优势:100Gb+全球骨干网络保有带宽、全球部署20多个接入节点、全球接入30多条专线、全球网络接入平均延时低于30毫秒。

顾家家居IT负责人常总表示:对比了市场上那么多SD-WAN解决方案,还是UPWAN解决方案最符合自己的预期。集团最看中的便是UPWAN企业云网络分布在全球的POP点及稳定性,这正是UPWAN的突出优势。当然,UPWAN灵活便捷的操作页面也使得工作人员能快速熟悉并上手操作,给用户带来了很好的体验。

之前是顾家家居越南工厂的国际业务需求,通过UPWAN企业云网络打通了国外与国内的分支机构,解决了海内外分支互联的问题。此次顾家家居从一个业务引申,全面扩大使用范围,将整个集团接入UPWAN企业云网络。一方面是对前一年UPWAN企业云网络提供的服务表示认可,另一方面则是顾家集团总部认可SD-WAN解决方案的优势。

据悉,到2020年中期,SD-WAN市场将会超过6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和管理服务支出。在SD-WAN大趋势的利好下,UPWAN企业云网络将不断精进服务,提升技术,为更多企业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