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A3 发布:海外版 CC9e,配骁龙 665 处理器

业界
2019
07/18
23:2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小米 A3 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本质上这并不是一部新机,因为该机除了名字之外跟小米 CC9e 完全相同。意味其采用 6.1 英寸 OLED 屏幕,分辨率为 720 x 1560,相比 A2 和 A2 Lite 的 1080p 屏来说是降级了。

小米 A3 搭载骁龙 665 处理器,第七代光感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前置 3200 万像素自拍以及索尼 4800 万像素后置三摄组合,前置方面,3200 万像素旗舰自拍,支持 AI 人像模式、逆光自拍、AI 影棚光效、117° 全景自拍以及 Mimoji 等功能。后置三摄分别是 4800 万像素索尼广角镜头、800 万像素防畸变超广角镜头、200 万像素景深镜头,支持手持超级夜景、人像模式背景虚化、后置 AI 美颜、AI 场景相机、960 帧慢动作等新颖的小米 AI 相机功能。

其他方面,小米 A3 内置 4030mAh 大电池,标配 10W 充电器,但支持 18W 快速充电。

小米推出了三种颜色:蓝色、白色和灰色。这款手机将首先在西班牙上市,售价 250 欧元(约合人民币 1927 元)起。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查询到,已经有7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
业界
天眼查数据显示,7月12日,恒玄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其中新增7位股东,包括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7家公司。
业界
从最新的消息看,小米旗下的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投资芯原微电子(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是小米CFO周受资,目前持股占比6.25%,为后者第四大股东。
业界
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在线销售份额报告。
业界
小米官方回应称,Mimoji萌拍最早在2018年5月31日小米8透明探索版发布时推出,小米已经确认将在小米CC9系列上应用全新升级的Mimoji萌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