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苹果准备在越南试产 AirPods

业界
2019
07/18
23:24
Techweb
分享
评论

据知情人士消息称,苹果准备在越南试产 AirPods 无线耳机。

知情人士称,苹果供应商中国歌尔股份将于今年夏季在位于越南北部的工厂测试其制造最新一代 AirPods 工艺的弹性,这意味着 AirPods 将首次在中国以外制造。

据悉,苹果已要求部件供应商支持歌尔股份的试产,但开始需要的部件数量很少。知情人士称:" 供应商被要求在试产阶段保持价格不变,但产量增加之后可以重新考虑 …… 最初产量有限,但所有制造过程运行顺利后,实现产能爬坡不难。"

苹果此前的有线耳机 EarPods 曾长期在越南制造。目前 AirPods 耳机在中国由英业达、立讯精密和歌尔股份三家供应商制造。

苹果对 AirPods 生产计划不予置评。

AirPods 目前是全球销量最高的无线耳机,占市场份额的 60%;而根据研究机构 Counterpoint 的数据,全球无线耳机出货量预计从 2018 年的 4800 万副,到 2020 年的 1.29 亿副。媒体指出,这种强劲增长态势让苹果有机会在不须减少产量的前提下加速产地多元化。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分享泄露信息在科技行业很常见,但在过去6年里,苹果始终在尽其所能阻止其机密信息被公诸于众。
业界
7月12日消息 说起无线充电人们一般都会想到手机的无线充电,不过近日苹果公司则已经申请了电动汽车的无线充电专利。
业界
受制于单一屏幕供应商,苹果此前曾因iPhone销量不佳而想三星电子补偿了8000亿韩元(约合6.83亿美元),用以弥补三星制造OLED面板的成本。
业界
近日,有行业分析师预测,苹果将在2020年推出两款5G手机。
业界
7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众议院议员正拟对大型科技公司及其可能对竞争构成的威胁展开广泛调查,苹果、亚马逊、Facebook和谷歌等公司表示,将派出高管参加下周举行的国会反垄断听证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