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宝回应被谷歌下架:因存在广告相关的用户体验缺陷

业界
2019
07/18
22:4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昨天早些时候,因违规嵌入广告外挂,谷歌封禁中国应用程序开发商触宝科技,将禁止其进入谷歌 Play Store 与谷歌广告平台。

对此,触宝发表声明称,尊重谷歌所做出的决定,并积极主动地配合此次的调查。触宝也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继续对产品进行全面审核。

声明称,触宝于几个月前发现部分海外应用中集成的一个商业化 SDK 存在广告相关的用户体验缺陷,5 月 23 日,触宝移除了该 SDK 并更新了相关的应用版本,获得了 Google Play 的认可。

之后,为了实现一些与广告无关的新功能,触宝工程团队于 6 月初复用了一小部分已移除 SDK 中的一些通用代码框架,但触宝方面推测这一行为可能让谷歌和 Lookout 产生了误解,认为触宝重新引入了之前的缺陷。目前,触宝正与谷歌积极沟通,解决可能出现的任何问题和误解。

关于 " 谷歌旗下 Google Play Store 暂时下架触宝海外应用 " 的声明:

昨日,触宝部分海外应用被谷歌旗下的应用商店(Google   Play Store)暂时下架。我们非常重视此事,并对此进行了调查。

几个月前,我们发现触宝部分海外应用中集成的一个商业化 SDK 存在广告相关的用户体验缺陷,5 月 23 日我们移除了该 SDK 并更新了相关的应用版本,获得了 Google Play 的认可。6 月初,安全供应商 Lookout 报道了此事件,并指出触宝已经更新了版本并去除了此 SDK。本周,有外媒和 Lookout 再次指出触宝在更新的应用版本中,有 58 个应用上重新出现了同样的用户体验缺陷。鉴于此,Google   Play 针对触宝的相关应用进行了暂时下架处理,我们完全理解并尊重谷歌的决定。

经过仔细的内部调查后发现,为了实现一些与广告无关的新功能(例如我们的 "Drinking Water Reminder" 产品中的提醒功能),触宝工程团队于 6 月初复用了一小部分已移除 SDK 中的一些通用代码框架,但我们推测这一行为可能让谷歌和 Lookout 产生了误解,认为我们重新引入了之前的缺陷。经过我们的深入调查,确信 6 月份提交给 Google Play 的海外应用版本中不存在之前已解决的用户体验缺陷。目前,我们正与谷歌积极沟通,解决可能出现的任何问题和误解。

一直以来,触宝都将谷歌视为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全力支持谷歌维护安卓生态、保护用户体验的举措。我们尊重谷歌所做出的决定,并积极主动地配合此次的调查。我们也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继续对产品进行全面审核。最后,我们要感谢媒体、合作伙伴和公众的支持。在这个过程中,由于未能及时沟通并提供完整的信息,引起了业界的误解和关注,对此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

触宝

2019 年 7 月 18 日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华为欧洲官方推特消息,智利贸易部副部长 Rodrigo Yanez Benitez 在 20 国峰会上表示,我们不会将华为电信设备排除在我们的 5G 网络建设之外。
业界
英特尔 "ruler" 固态硬盘的外形设计,旨在最大化的提高设备存储密度,以便提升英特尔在存储和计算两个市场的竞争地位。英特尔开发的 EDSFF ( E1.L 和 E1.S ) ,又称为 "Ruler"PCIe 固态硬盘,旨在提高服务...
业界
在近期发布的 Canary 通道版本中,Google Chrome 正在测试名为标签群组(Tab Groups)的新功能,旨在通过允许您对选项卡进行分组来组织您的浏览体验。用户可以在 about:flag 页面搜索 Tab Groups 进行启用...
业界
经过几代的更新,Apple Watch 已经成为一款十分成熟的可穿戴设备,尤其是去年发布的 Apple Watch Series 4,更是通过全新的设计让人们感到眼前一亮。伴随着 WWDC 开发者大会的到来,全新的 watchOS 6 即将...
业界
作为一个略有「电量恐慌」的患者,我出门经常会背着一个单肩包,里面除了会放上一点常用物品之外,移动电源可以说是四季常备的产品。不管是不是出远门,只要带上移动电源就会让我感到无比的安心,毕竟对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