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于下周发布新品 计划年内每月推出一款相机

业界
2019
07/18
10:5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月18日消息 日前,据外媒sonyalpharumors报道,尽管刚刚发布了全画幅微单Alpha 7R IV,但索尼又在亚洲注册了三款相机,一般来说,新注册的相机将在1至2个月内发布。

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索尼将在下周再推出一款相机,并可能在8月下旬再出新品。知情人士还透露,为了维持索尼Alpha品牌的关注度,索尼计划从现在起每月都推出一款相机,直到2019年底。

在Alpha 7R IV发布之前,便有消息称索尼新款RX相机与A6500的后继机型将于近期发布。而索尼A7S3有望在秋天与公众见面,A9M2则要等到2019年末或2020年初了。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索尼中国推出两款新品,新款家庭音频系统回音壁新品HT-S350以及黑胶唱片机PS-LX310BT。
业界
今天,海信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旗下首款叠屏电视。
业界
勒布最新提出的拆分索尼公司计划令该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吉田宪一郎左右为难。吉田宪一郎总体上赞同华尔街的想法,但他希望保持公司的完整性。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澳大利亚消费者保护监管机构日前起诉了日本索尼公司,该机构表示,日本索尼旗下的索尼互动娱乐欧洲有限公告诉客户,他们不能就有缺陷的PlayStation游戏进行退款,这违反了澳大利亚消费者...
业界
5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索尼正在打造一款折叠屏手机,其在外形设计上跟华为和三星的方案完全不同,手机会在2020年推出(明年2月的MWC大会上大概率会首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