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智能科技更温暖,Tineco添可文化艺术基金隆重启航

互联网
2019
07/17
18:00
分享
评论

7月16日,高端智能电器品牌TINECO添可,在苏州石湖公园举办以“奔跑吧添可”为主题的品牌一周年庆典暨添可文化艺术基金会揭幕仪式。科沃斯集团、添可品牌创始人钱东奇先生,添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建华女士出席该庆典。

添可文化艺术基金会揭幕仪式

本次庆典活动上,庄建华女士为TINECO添可文化艺术基金成立发表演讲。据悉,TINECO添可文化艺术基金旨在帮助因家庭经济困难或学校设施简陋,没有机会接触文化艺术的孩子,让他们能够有机会学习文化艺术、践行文化艺术、唤醒他们的艺术智慧,为他们开启通往艺术殿堂的大门。“少年强则国强”。一个国家的文化艺术涵养、一个社会对美好事物的认知都是从孩子开始。

TINECO添可品牌倡导“生活白科技,居家小确幸”的理念,让智能科技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的居家清洁生活。科技与艺术的融合是TINECO添可品牌的基因。科技让生活更加方便轻松;艺术让生活拥有更高的品质。添可文化艺术基金会的成立不仅是企业社会责任的展现,更是对人们未来生活更美好的向往。

添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建华女士

专注创新研发的TINECO添可品牌带着20几年的积累重新出发,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符合中国人生活清洁习惯、更先进科技的家用无线智能吸尘器产品。从3月AWE期间,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全球首发到今天TINECO添可品牌一周年,添可的每一步背后都是中国品牌力量的觉醒。

随着市场的开放与竞争,中国制造从无品牌意识代工生产,到品牌意识的觉醒,再到在科技智能领域的突破引领。每一步都见证企业家和品牌的成长。

钱东奇先生在2019年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新品发布会上表示,“像TINECO添可这样的品牌,将来不仅仅是做创新与技术,其实是讲生活品质。从这个角度上来说,品牌仅仅是科技我觉得太平了。如果品牌仅仅是商业,我觉得太功利了”。

艺术文化与科技融合是添可品牌的基因。未来,添可还将以竞争开放的心态面向市场,将生活白科技的品牌理念传递到世界跟多家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