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发新手表Amazfit GTR,首公布产品线总出货量

业界
2019
07/17
10:58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17日讯,华米科技发全新系列手表 Amazfit GTR, 内置 12 种运动模式、支持全天心率监测、全功能 NFC、支付宝离线支付等诸多功能,包含 47mm 以及 42mm 两个尺寸。

其中,Amazfit GTR 47mm 共有铝合金、不锈钢、钛金属,以及钢铁侠系列限量版四个版本,Amazfit GTR 42mm 则有星空黑、樱花粉、月光白、珊瑚红和镶嵌 60 颗奥地利方晶锆石的璀璨特别版五种款式。

Amazfit GTR 47mm 铝合金版、不锈钢版售价 999 元,钛金属版售价 1399 元,,Amazfit GTR 47mm 钢铁侠系列限量版的发售价格是 1399 元。Amazfit GTR 42mm 售价 799 元,7 月 16 日开启预售。Amazfit GTR 42mm 璀璨特别版售价 999 元,将在 8 月 30 日正式开售。

华米科技首次公布 Amazfit 品牌各产品线的总出货量。截至 7 月 12 日,包括米动手表青春版系列在内的基础智能手表产品线出货量超 300 万台,智能运动手表产品线和智能手表产品线出货量超 150 万台。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米科技 Amazfit GT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