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手机大屏专利曝光:屏幕可抽拉设计

业界
2019
07/17
21:4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三星一项全新专利获批,这一专利没有采用此前三星 Galaxy Fold 折叠屏方案,而是采用抽拉式的屏幕方案。

这项专利早在 2018 年提交给了韩国知识产权局,在今年五月份获批,6 月 24 日正式对外公布。根据专利图片,三星的这一曲面屏设计将屏幕向右侧推出,就可以把隐藏的柔性屏从机身中抽出。

据分析,这一设计可能还有用于制成柔性屏的导轨机构,另外,由于带前置摄像头的屏幕部分需要在屏幕打孔,所以屏幕右侧的部分应该是固定的。

目前,三星这一设计未来是否会用在新的旗舰上还不确认,但是作为一项前瞻性的技术。希望这一专利不会重蹈三星 Galaxy Fold 的覆辙。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于进展并不顺利,李在镕在日本停留的时间超过了原定计划,他还拜访了一些在日本科技公司持有股份的大型银行。
业界
7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日,韩国多家大型科技公司和金融机构联手推出了基于区块链的智能手机数字身份识别平台,以提供一个值得信赖和安全的解决方案。
业界
7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本不久前宣布向韩国限制出口三种关键的高科技材料,使得三星等公司原料供应陷入紧张之中。
业界
受制于单一屏幕供应商,苹果此前曾因iPhone销量不佳而想三星电子补偿了8000亿韩元(约合6.83亿美元),用以弥补三星制造OLED面板的成本。
业界
7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Lee Jae-yong)于当地时间7日出访日本,与当地商业领袖会面,商讨应对日本对韩国限制出口高科技材料事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