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发布骁龙 855 Plus:CPU/GPU 双重提速

业界
2019
07/17
21:4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高通今天突然发布了一款新的处理器 " 骁龙 855 Plus" ( 骁龙 855+ ) ,一如其名,就是在骁龙 855 的基础上提速,类似当初的骁龙 821 和骁龙 820。

和骁龙 855 相比,骁龙 855 Plus 主要做了两点升级:

CPU 核心方面,CPU 的大核(Kryo 485 CPU)主频从 2.84GHz 提升到 2.96Ghz。

GPU 方面,还是 Adreno 640,但是据介绍性能提升了 15%。

据了解,骁龙 855 Plus 可以支持更高的性能和领先的游戏体验;AI 方面,采用第四代多核人工智能引擎 AI Engine 能够带来更快响应;支持每秒超过 7 万亿次运算(7TOPs),可实现专有的可编程 AI 加速。此外,通过将 XR 头显连接至搭载骁龙 855 Plus 和骁龙 X50 5G 调制解调器的移动终端,用户可以轻松享受沉浸式 XR 体验(AR/VR 体验),还可获得极速流畅的 5G 体验。

最后,官方称搭载骁龙 855 Plus 的设备预计于 2019 年下半年面市。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欧盟竞争主管玛格丽特·维斯特格(Margrethe Vestager)正准备数日内正式展开针对亚马逊的全面反垄断调查。
业界
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美多个政府部门要求法院暂停执行一项要求高通改变其专利授权方式的命令,称此举“威胁到了竞争、创新和国家安全”。
业界
周四,欧盟各成员国拒绝了欧盟委员会(EC)提出的车联网技术标准。这项标准基于WiFi技术。
业界
高通在法庭上辩称,这一裁决可能会阻碍与手机制造商就5G技术进行的关键谈判,迫使高通重新制定专利授权协议,甚至向竞争对手芯片供应商提供交易,从而扰乱其业务。
业界
7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地方法官高兰惠(Lucy Koh)周三做出决定,驳回高通请求搁置执行对其实施全面反垄断裁决的动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