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仕新款无线快充充电宝上市 高性价比功能强悍

互联网
2019
07/16
16:32
分享
评论

近日,罗马仕发布了一款无线快充充电宝——WSL10。这是一款10000mAh的无线快充充电宝,除轻薄精致外,性能也非常不错。不仅支持10W无线快充技术和18W有线快充,还支持三部设备同时充电。售价仅129元。

blob.png 

罗马仕无线快充充电宝简约大方,沉稳简约的蓝色外观设计,即使是长时间使用,也无需担心过多磨损。机身上方还特别设计了柔软的硅胶防滑垫,牢牢地稳定住手机,使手机不会在充电过程中掉落。

罗马仕无线快充充电宝支持10W无线快充,兼容苹果7.5W无线快充,可为主流无线充手机充电。用户只需将手机轻松放置在充电宝上,就能给手机充电。其垂直感应距离大约为8mm,用户无需取下手机壳也可以给手机充电。经实测,在无线充电状态下,大约2小时可以充满一部小米9。

blob.png 

罗马仕无线快充充电宝支持18W有线快充,兼容PD3.0、QC3.0、MTK PE、三星AFC、华为FCP等主流快充协议。经实测,WSL10搭配小米9原装数据线给小米9充电,约1小时可以充满一部小米9。

罗马仕无线快充充电宝机身搭载两个单口输出达18W的有线接口,不仅可给手机提供强大续航,还能给iPad、游戏机等设备提供电力支撑。它还支持双向快充,它不止是给手机充电快,经实测,如果搭配18W的高速充电器大约3.5小时就能充满自身。安全性能上,这款无线快充充电宝采用优质聚合物电芯,还拥有十重安全防护功能,轻松避免过充、过温、短路等常见安全问题。使用起来会更安心、放心。

这款罗马仕无线快充充电宝 ,目前售价仅为129元,在竞争激烈的充电宝市场,此款充电宝的出现,使得用户又多了一种选择。如果你有购入充电宝的需求,不如看看这款多功能的产品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