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平台贩卖国家禁售品,电商代理公司欺诈消费者

业界
2019
07/16
11:52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16日讯,据央视财经报道,近日不断接到投诉,一些电商广告代理公司以高流量、高业绩为噱头,招揽电商商户在抖音平台上开商店,电商商户缴纳数万保证金和广告费,现无业绩且本金难退回。

抖音创业者若想成功卖货,首先要在代理公司缴纳10万元保证金,同时还需缴纳广告预算费、广告预存款、运营协助服务费等共计19600元。条款明确写到:合同一经签订生效,相关费用(含服务费)无法退还,只可进行消耗与使用。

随后,央视财经曝光了抖音真假混卖违规产品,创业者称在抖音平台购买的商品不仅为三无产品且退货无门。

同时,抖音平台还在贩卖针孔摄像头、迷你摄像机、微型摄像机等国家禁售产品。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抖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3日消息,去年年中之前,快手都是中国短视频市场的龙头企业,它不仅得到了腾讯的支持,也广受用户欢迎,共吸引了2亿活跃用户。
业界
近日,抖音短视频官方向用户发布了安全提示,提示抖音用户:“遇到私聊要求加微信的情况,请谨慎添加好友,更不要转账汇款。一定要谨记:私聊加微信的不是爱情,是‘杀猪盘’诈骗。”
业界
7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其如何处理年轻用户的安全和隐私问题,抖音短视频应用国际版TikTok正在英国接受调查。
业界
对小红书的定义,可能每年都得变一变。很快,它也可以被称为直播平台了。
业界
虽然MCN感觉抖音和快手在玩法上越来越像,但因为产品逻辑不同,双方的商业化将走向不同的方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