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美摄APP发挥技术优势 加入融媒体快车道

互联网
2019
07/09
14:09
分享
评论

随着5G时代来临,如何充分整合传统媒体新媒体的资源与优势,实现媒体融合成为媒体行业共同研究的课题。企业、媒体需要具备快速高效的采编能力,以及大范围的内容输出能力,才能充分发挥其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云美摄APP发挥技术优势和以“剪辑”为主的工具属性,推出了针对企事业单位和传统媒体视频内容协同创作的融媒体包功能。

融媒体包可以为有相关需求的企业、媒体提供包括视频上传发布、视频编辑处理、视频云端共享操作、视频宣传推广等一站式的服务。同时支持团队全成员素材云端备份、同步和共享,可以实现团队成员处于不同地理位置也能协同创作的需求,提升了信息传播的时效性。

同时,融媒体包还包含了云美摄短视频学院课程、定制素材等在内的十余项功能,涵盖了融媒体行业人员绝大部分的视频需求。

作为平台,云美摄以大数据为基础,围绕用户痛点打造相应功能,希望能在融媒体时代发挥其更大的作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