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索尼!售价近1.8万 海信发布65吋叠屏电视

业界
2019
07/08
19:12
网易智能
分享
评论

今天,海信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旗下首款叠屏电视。

据了解,所谓叠屏,是指采用了上下两块面板的叠屏显示方案,上层彩色屏专注色彩精控,下层黑白屏专注精细调光,呈现高对比度和暗场细节。

海信电器首席科学家刘卫东介绍,叠屏电视的核心不在于多了一层面板,最为关键的是海信叠屏控制算法,采用5颗芯片实现了背光层、控光层和图像层高效协同控制,通过子像素级控光,把液晶电视的静态对比度从此前的最高10000提升到10万以上。

据介绍,海信65吋观星级叠屏电视的售价为17999元,超过了索尼今年65吋液晶画质旗舰产品的售价,明年还将计划推55吋和75吋产品。

海信电器营销公司总经理王伟坦言,在43吋液晶电视已经跌破1000元关口的当下,中国电视市场已经不缺也从来不缺价格更低的品牌和产品,缺的是真正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高端品质生活的发烧级产品。“我们就是要卖比索尼更贵的电视,就是要带领中国电视行业走向产业链高端”。

【来源: 网易智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海信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