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输入法吉祥物小飞飞发布 同款皮肤超萌亮相

互联网
2019
07/05
14:14
分享
评论

在节省打字时间、提高沟通效率的过程中,讯飞输入法首创中文语音输入不断增进表达力,赢得广泛认可和青睐。随着科技发展、互联网理念的进一步深入,用户需求不断升级,讯飞输入法不断完善各项功能和服务,2019年开启语音输入免切换时代,正式推出吉祥物“小飞飞”,为用户带来更多的输入价值。

\" height=

作为AIoT时代产物,讯飞输入法吉祥物TA是一个可爱的、聪明的、头顶竹蜻蜓的、飞得很快的输入机器人。为何TA叫“小飞飞”?众所周知,讯飞输入法语音输入速度非常快,在这个寓意之下“小飞飞”的名字潜移默化深入人心。担当吉祥物的“小飞飞”就是讯飞输入法品牌的化身和象征,成为用户和讯飞输入法之间沟通的桥梁。

\" height=

“小飞飞”是被拟人化呈现的输入机器人。最吸睛的莫过于头顶独特的竹蜻蜓飞行器,get到“飞得很快”的特点,自然联想到“讯飞”品牌;胖嘟嘟的脸是一块液晶显示器,用以展示表情和反馈信息;TA的耳朵被设计成无线旋钮耳麦,能够听懂、理解用户的声音(无论普通话、方言还是外语),助力人与人、人与机器的无障碍沟通。萌萌哒的“小飞飞”拥有超强本领和创新能力,身体的A.I.能量体强调与讯飞A.I.核心技术密不可分。

如此萌的“小飞飞”有木有很想拥有,每天带在身边天天面对面心情都棒棒哒,这并非难事,讯飞输入法Android V9.0.9255推出同款皮肤喔,进入皮肤商店可以随心选择,让讯飞输入法用户更有关联感和归属感。

\" height=

讯飞输入法“小飞飞”萌新皮肤

\" height=

讯飞输入法“小飞飞”盲打皮肤

讯飞输入法一直积极推动语音输入的发展与普及,除了语音识别率的逐年提升,还将前沿A.I.技术更快更好的落地,带来产品的持续创新,切实提升输入效率和用户体验。此次,讯飞输入法官宣发布吉祥物“小飞飞”,是对其品牌核心价值的一次具象化诠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