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师将离职,成立独立设计公司

业界
2019
06/28
09:43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28日讯,苹果公司宣布,首席设计师乔纳森·艾维(Jony Iv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离开苹果,成立一家独立的设计公司LoveFrom,苹果将成为这家设计公司的客户。

Jony Ive于1992年加入苹果公司,已经在苹果工作了20多年,被认为是公司最重要的人物之一,他是许多苹果公司产品的主要设计者与概念发想者,包括iPod,Mac,iPhone,iPad等产品。

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感谢Jony Ive对公司的付出,其因为个人追求而离开,但与苹果的合作还会继续。

Jony Ive则也对自己的离开表示:“经过 30 年和无数的项目,我为我们为苹果创建一个绝无仅有的设计团队、流程和文化所做的不断的努力感到最自豪。今天的苹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更有活力,更有才华。在我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们,即 Evans、Alan 和 Jeff 的出色领导下,团队一定会茁壮成长。我对苹果的设计师同事们充满信心,他们仍然是我最亲密的朋友,我期待与他们合作多年。”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过去几年中,苹果扩大了自有芯片业务的研发,甚至开始开发智能手机使用的基带处理器芯片,苹果也在为自有芯片业务招募优秀人才。
业界
6月26日,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于25日向科技媒体Axios确认,已经收购了自动驾驶汽车企业Drive. ai,并已雇用了该公司数十名工程师,其中大部分工程师从事工程和产品设计工作。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一直在稳步扩大其在西雅图的业务,尤其是在专攻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岗位上。
业界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根据苹果公司在本周发布的开发者指南,苹果要求开发者在iPhone和iPad应用中将其最新推出的“使用苹果账号登录”(Sign on with Apple)按钮置于谷歌和Facebook的登录按钮之上。
业界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称,美国司法部正在考虑对苹果公司发起反垄断调查。消息传出后,苹果股价在周一下跌1%。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