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钱太快,报道称SpaceX正在寻求逾3亿美元新融资

业界
2019
06/28
09:2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paceX希望以每股214美元的价格筹集3.142亿美元的新资金。这将是该公司今年第三次筹集资金,此前已经筹集了超过10亿美元的新资金。

这些文件都是在5月份披露的,所以意味着2019年还未过半,SpaceX就筹集到了大笔资金。但SpaceX也烧掉了大笔钱财,并在现有火箭发射业务的基础上推出了成本高昂的新项目,包括建造一艘全新的可重复使用航天器“星际飞船”(Starship),以及发射“星链”卫星为全球客户提供高速互联网服务。

与此同时,SpaceX仍在通过火箭发射赚钱,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去年估计,今年该公司有望实现约30亿美元的收入。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但马斯克有很多事情要做,其中可能包括计划继续前往火星,并在这颗红色星球上建立永久性基地等等。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ace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马斯克介绍说,进入大气层的比较大的冲击力以及热量进入了发动机舱,中心发动机TVC出现了故障。
业界
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25日凌晨, SpaceX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空中心进行了重型猎鹰火箭的第三次发射。
业界
6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太空公司SpaceX成功发射了猎鹰重型运载火箭,将24颗卫星送入三个不同的轨道,而火箭的两个助推器几乎同时安全降落在地球上。
业界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刚刚成功执行了“猎鹰重型”运载火箭的第三次发射任务。
业界
6月13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今天上午,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在南加州进行了2019年第六次猎鹰9号火箭发射任务,将三颗加拿大卫星送入轨道。
业界

相关推荐

1
3